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杨坤 2011北京Live is Life演唱会 > 2011杨坤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周立波助阵杨坤个唱 海派清口首次登陆北京舞台

2011年12月01日08:52
来源:搜狐音乐
 

 

  杨坤12月演唱会紧张筹备中,出席嘉宾也陆续曝光,不仅有孙红雷等影星跨刀相助,近日更有消息指出海派人气笑星周立波也确定出席演唱会,并将登台与杨坤合唱歌曲,作为近年来风靡全国的海派清口代表人物,周立波还从未在北京登上舞台,此次嘉宾消息一经确定,立刻引来粉丝热捧,本已紧俏的门票更显火热之势,在年底众多演唱会项目中,杨坤出场嘉宾来头凶猛,一方面源于杨坤圈内大好的人缘,另一面也印证了杨坤现场音乐的强势功力,值得让人期待。

  多年老友舞台相逢

  作为乐坛实力唱将,杨坤圈内人缘大好,据记者了解杨坤与周立波相交多年私交甚深,当年杨坤身受忧郁症折磨时,周立波常与其交流劝解,宽慰杨坤不少。杨坤也逃不了周立波的名嘴调侃,在《壹周立波秀》中周立波数次模仿恶搞杨坤招牌动作“兰花指”等,引起外界众多不合传言,但两人感情依旧,并不受传言左右。在此前周立波婚礼上杨坤也曾作为献唱嘉宾,为老友助兴。早在杨坤为本次演唱会做前期准备时,周立波即主动提出前往北京担任嘉宾,兄弟情谊可见一斑。而作为海派清口的代表人物,周立波的唱功同样了得,此前曾多次登上舞台一展歌喉,此次联手实力唱将“颤抖坤”,势必有一场好戏值得期待。

  无独有偶,近日杨坤作客郭德纲主持的节目《今夜有戏》时,郭德纲也表示要去演唱会现场助阵。据悉杨坤与郭德纲也渊源颇深,两人微博常有互动,杨坤曾多次坦诚自己是“钢丝”,南北笑星是否会舞台相见,令人遐想万分,届时杨坤是否安排了两人的对手“唱”或主持PK场面,杨坤表示节目内容暂时保密。外界对咖啡与大蒜的相逢,有多种版本的揣测,最有趣的揣测是“杨坤想做和事老,演唱会是场鸿门宴。”但杨坤坚决否认,声称自己初衷很单纯,“就是好朋友们相聚,一起分享音乐的快乐”虽然杨坤反复强调其音乐精彩程度,但不少人的确是冲着“咖啡PK大蒜”的场面而买单。无论届时如何,杨坤的本次北京个人演唱会已经五味俱全,声势浩大,大蒜与咖啡还没相遇已成爆炸之势,一切的谜底都将在12.17日杨坤演唱会上揭晓。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