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拍摄新作品 好友文章马伊琍温情助阵晒幸福

2011年12月01日09:23
来源:搜狐音乐
文章马伊琍夫妇
文章马伊琍夫妇

 

 

文章
文章

 

  青春天娱旗下艺人张杰,将于近期重磅推出全新音乐作品。据悉,在这部全新的音乐作品中,除了有赖声川导演夫妇的鼎力助阵外,张杰的圈中好友文章、马伊琍夫妇也特意抽出时间参加了拍摄。

  张杰2011全新大碟《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在这个寒冬给歌迷们带来了诸多慰藉和启发,他浑厚的嗓音与深情的诠释,无一不在诉说着幸福与温暖。这张大碟推出后,深受歌迷们热捧,而专辑里收录的《最接近天堂的地方》、《第一夫人》、《火鸟》等歌曲,更多次登上网络新歌榜冠军宝座。近日,张杰即将推出全新音乐作品,欲再次用温暖点燃大家的内心,将温馨与幸福传递下去。在这部音乐作品中,张杰特意邀请到了国际知名导演赖声川和他的夫人参与拍摄,不仅如此,张杰的圈中好友文章、马伊琍夫妇也将鼎力助阵。一直是圈中模范夫妻的文章、马伊琍,将会在镜头前展现两人生活中最真实的一面,同时两人还将在镜头前诉说对待婚姻、家庭的态度,大晒婚姻中的甜蜜与幸福。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