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翊君放歌北京圣诞夜 带领歌迷回顾琼瑶经典

2011年12月02日14:25
来源:搜狐音乐
李翊君
李翊君

  艾迪升情歌传唱天后李翊君发布全新专辑《男人坏》气势如虹,近日在北京记者会上发布12月24日将在人民大会堂唱响平安夜演唱会。消息已经发出便获得了歌迷的广泛反响,疯狂在网志上询问细节。来自四面八方不断地关注,还让艾迪升经理人林志远电话一度响不停,媒体合作邀约案不断。李翊君说:“不管是琼瑶阿姨的电视剧主题歌,还是流行歌曲,我演唱的那些歌都伴随着大家的成长记忆。这是我第一次在大陆开唱,希望我的歌能勾起大家的美好回忆。所以,这次演唱会一定会给歌迷很多舞台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据悉,演唱会整场贯穿温馨、欢愉的风格,除了演唱首首经典琼瑶电视剧的主题曲要让大家回味无穷,歌单中还会有天王天后的歌曲,这也是李翊君要给一路以来支持她这么久的歌迷最大的惊喜。

  艾迪升经纪人林志远说道:“李翊君出道近20年,唱功细腻的她长久以来一直是演唱经典情歌的最佳人选,更是琼瑶影视剧的御用歌手。这一次在歌迷千呼万唤之下李翊君演唱会终于定案,再次证明李翊君深受歌迷爱戴支持,她将在此次演唱会中用歌声与大家分享这些年的人生感悟。”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