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不亦乐乎”17日北京开唱 李玟有望婚后首登台

2011年12月04日11:2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李玟
李玟

  金羊网-新快报12月4日报道 首届“不亦乐乎”北京演唱会在京宣布将于17日举办,不仅邀请到七次格莱美奖获得者、著名音乐制作人和歌手will.i.am领衔,被誉为全球最出名的娱乐及流行音乐界的菲律宾人apl.de.ap,以及美国新灵魂乐歌手、九次获得格莱美奖的R&B唱作人JohnLegend也已加盟。

  中方艺人中“创作歌后”顺子,首位获得“格莱美”提名的华人女歌手萨顶顶表示自己都准备好了曲目。久未露面的顺子在采访中透露:“JohnLegend 已经邀请我的乐队作为他这次演出的伴奏乐队,也会和我合唱一首歌曲。”公开场合很少弹钢琴的顺子也表示自己将在演唱会中自弹自唱一首新歌来给观众带来惊喜。主办方还透露性感天后李玟也已经收到了出演邀请,如果洽谈成功将是李玟婚后的首次公开表演。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