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爆笑演绎“范二青年” 让何炅一秒变潮人

2011年12月05日11:28
来源:搜狐音乐

 

周笔畅介绍潮品收藏
周笔畅介绍潮品收藏

周笔畅节目现场卖萌
周笔畅节目现场卖萌


 12月3日,周笔畅作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当期的节目播出,周笔畅扮酷卖萌挑战爆笑演技,真实不做作的可爱表现,引起了观众和网友的疯狂讨论,可爱,女人,时尚,文艺,浑然一体的不同气质让现场的歌迷陷入疯狂。

  开场曲,周笔畅演唱了2011全新专辑《黑·择·明》中的首波主打《黑苹果》,一袭剪裁合体的摇滚装扮,稳健有感染力的唱功瞬间震撼全场,一个眼神一个转身一个小动作,全身上下散发出新世代摇滚女王的气息。正如这首《黑苹果》,周笔畅也传达出新专辑《黑·择·明》的整体概念,在黑暗中选择光明,回归最初真实的自己。

  在现场互动环节,刚才的那位摇滚女王一晃就变成了可爱的文艺女生,现场完全豁出去和主持人展开各种比拼,一展隐藏的幽默功力。笔笔先是和谢娜PK有女人味的转圈POSE,接着更是拿起手包走起秀来活脱脱一个时尚的摩登女郎,惹得何炅,谢娜等主持人连连感慨没见过这样的周笔畅,笔笔也开玩笑的说自己在范二。在演技比拼环节周笔畅也玩得十分尽兴,喝咖啡,打伞等公车,笔笔和主持人一起模拟“文艺青年”“范二青年”的不同表现,大胆逼真的表演引起一阵阵爆笑,把节目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近年来一张张专辑取得销量和口碑的骄人成绩,周笔畅在潮流时尚方面也成为了指标性人物,更是开创了自己的潮牌,节目中,笔笔也向大家展示了自己收藏的几件潮流单品,还帮助主持人搭配展现了不俗的时尚品位。可爱,时尚,女人味,在这期的《快乐大本营》中,让你认识一个开朗真诚,热爱音乐,幽默感十足的的周笔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