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全新作品即将曝光 黄磊携爱妻孙莉甜蜜加盟

2011年12月05日12:08
来源:搜狐音乐
黄磊孙莉夫妇
黄磊孙莉夫妇


  天娱旗下艺人张杰,用最温暖的歌声与最真挚的感情,为歌迷们带来了2011全新大碟《最接近天堂的地方》。近日,张杰继续感动前行,将为大家带来自己的全新音乐作品,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支音乐作品中,不仅有赖声川导演夫妇、文章马伊琍夫妇的鼎力助阵,大家公认的模范夫妻黄磊孙莉也以特别方式出现在了其中。

  张杰2011全新大碟《最接近天堂的地方》,由国内外金牌团队打造,以人生为阶段探讨着爱情的真义,张杰用自己感人的歌声鼓舞着每一个在爱情之路上跌倒过的人们,能坚强的站起来勇敢向前迈进。专辑同名主打歌《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大气温暖,带给听者一股来自心灵深处的感动;而带有甜蜜感的《第一夫人》则用简单的旋律诉说着心中的感谢与爱恋,张杰充满情感的动人嗓音,将听者深深打动。近日,张杰即将再次推出全新音乐作品,他将用最美丽、真实的画面,带大家走入他心中幸福甜蜜的音乐世界。这部让人倍感期待的作品,不仅有赖声川导演夫妇、文章马伊琍夫妇的加盟,日前,圈中模范夫妻黄磊孙莉也参加了拍摄。被誉为圈中金牌夫妻的黄磊孙莉,已经携手走过了15年岁月,始终相敬如宾的他们将在张杰的全新音乐作品中透露两人的相处之道,并为当下坠入爱河的人们提供关于爱的建议。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