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不亦乐乎”演唱会开票 李玟婚后首次公开表演

2011年12月05日12:38
来源:搜狐音乐
“不亦乐乎”北京演唱会海报
“不亦乐乎”北京演唱会海报

李玟婚后首次公开表演 

  搜狐音乐讯 近日,“不亦乐乎”北京演唱会在京火热开票。作为美国留学促进会(APSA)在中国筹办的首场大型演唱会,此次“不亦乐乎”的演唱会可谓星光熠熠。will.i.am 、顺子、John Legend、萨顶顶、apl.de.ap众多国际巨星齐聚一堂,目的就是扩大中美两国顶尖艺术家的影响力,使更多人来关注东西方合作与交流的必要性和巨大潜力。在中美两国艺术家之间建立起一座桥梁,将两国人民连系在一起,为两国未来的领导者、艺术家、企业家和外交家搭建通路。

  除了此前确认的will.i.am 、顺子、John Legend、萨顶顶、apl.de.ap等众多国际巨星外,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李玟也最终确认将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参演 “不亦乐乎”北京演唱会。婚后将首度公开演出的李玟也难掩内心的兴奋,近日在自己的微博中说:“多开心呀,很快要出发去北京工作啦!是婚后第一次公开表演呢。”可见李玟对本场演出也甚是期待。作为首位进军美国歌坛、登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献唱的华语歌手,李玟无愧为当代华语歌坛的代表人物之一。她的加盟,无疑使得“不亦乐乎”北京演唱会又多了一大亮点。

  本次演唱会的初衷,本着扩大中美两国顶尖艺术家的影响力,使更多人关注东西方合作与交流的必要性和巨大潜力为核心目的。而筹办方APSA联合主席Mike Dardzinski也强调:“现在的孩子是未来的领导者,我们的目标是让年轻人从小就获得走出国界的机会,去了解其他民族和地域的风土人情,朝着“让世界各国人民走到一起”的终极目标不懈努力。”由摩托罗拉及摩托罗拉RAZR手机鼎力呈现的“不亦乐乎”北京演唱会将会是年末纷繁演出市场的一朵奇葩,是将慈善与娱乐完美融合的一场试听盛宴。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