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泰勒-斯威夫特当选公告牌“年度女艺人”

2011年12月05日12:40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


  乡村小天后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日前获得了由美国知名音乐杂志《公告牌》评选的“公告牌年度女艺人奖”。

  在一年一度的女性音乐人午宴上,Taylor Swift与另一位在今年赚足眼球的女艺人Nicki Minaj(妮基-米娜)双双出席,这也是公告牌举行的第六届女性音乐人午宴。此前有报道称,Minaj获得了《公告牌》评选的“明日之星奖”。

  刚过完22岁生日的Taylor Swift表示,“这样的结果真是结束这不同寻常一年的惊喜的方式。”跟Minaj共进午餐让她感到兴奋无比,她说,“她是我在近些年来最喜欢的女艺人之一,《Super Bass》是我今年最喜欢的歌曲。”

  今年对于Taylor Swift仍然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在不久前刚刚落幕的2011年度的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上,Taylor Swift勇夺最佳乡村乐女歌手、年度最佳艺人奖和最佳乡村专辑三项大奖。不过在刚揭晓的滴五十四届格莱美奖提名名单中,她在综合类奖项中并没有获得提名,在乡村奖项单元,她入围了最佳乡村歌手、最佳乡村专辑和最佳乡村单曲几个奖项。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