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一佳现身安徽卫视 与周群大张伟开心互动

2011年12月06日08:25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童星林一佳受邀录制安徽卫视王牌节目《周日我最大》,在节目中不仅与CK街舞团进行PK,还与主持人周群姐姐、花儿乐队大张伟哥哥进行互动交流,她的精彩表演获得了全场所有观众的阵阵掌声,成为节目的最大亮点。

  在节目中与周群姐姐交流的时候,林一佳特别谈到了自己的偶像---国际巨星萨顶顶,她兴奋地说:“我最喜欢萨顶顶姐姐的歌了,她所有的歌我都喜欢,尤其是那首《万物生》,演唱时让我有一种非常空灵的感觉。我现在也拥有了一首自己的歌,可以和这首歌媲美的,叫做《最美的希望》。”大张伟哥哥特别夸奖了林一佳的演唱,说以林一佳的天赋,完全可以成为一名歌星。

  主持人周群与林一佳在舞台上互动时,惊叹地说林一佳的表现让她刮目相看,没有想到这么小的孩子,台风竟然如此娴熟,与其他小孩子完全不同,林一佳是她看到的最为大气的小歌手。据悉,这档《周日我最大》节目将于12月11日21:27在安徽卫视播出,喜欢林一佳的粉丝们可以准时关注,来领略林一佳不一样的民族风格。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