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倪珈入选年度乐活人物 被赞新星含蕊绽春蕾

2011年12月06日08:42
来源:搜狐音乐
倪珈入选“乐活人物”
倪珈入选“乐活人物”


 据著名报刊编辑董清风女士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主管期刊《中国保健营养》的“乐活人物”栏目,选定歌手倪珈为2011年年度“乐活人物”,“乐活人物”的介绍文章中称赞倪珈为“新星含蕊绽春蕾”。

  文章提到:“音乐里流淌着最快乐的空气,声音里有着最另类的演绎,倾听倪珈最发烧的声音,心中有种特别的感动。这个90后的歌坛新秀,细腻的演绎总能扣动年轻人内心最深处、最柔软的那一根心弦,她嗓音甜美而细腻,既时尚又古典,叫人动心。歌声就像红宝石一样,自然、贴近人心。”

  “乐活人物”向来青睐推选国内知名的养生、医疗及健康专家,自2010年首次选入出生于1987年的歌手刘孟哲后,入选人物逐渐趋于年轻化、多元化,此次倪珈入选便是该栏目创新变化的又一例证。

  据“乐活人物”的负责人董清风女士介绍:“倪珈有着清纯健康的面孔、质朴善良的内心,推选她成为‘乐活人物’是给80后、90后的年轻人树立学习榜样。我们期待有更多的年轻人成为我们的‘乐活人物’!”文图/乐乐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