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心称宋慧乔是心中完美女性 坦言对爱比较被动

2011年12月06日09:27
来源:搜狐音乐
刘心
刘心

  今年11月推出首张个人全创作EP《隔壁家的_孩子》,让天娱传媒旗下新生代唱作艺人、2011最接地气新人刘心最近的工作安排颇为繁忙,宣传行程马不停蹄。作为青春才子,难免被媒体问及感情。而刘心大方回应,他心目中的完美女性典范是韩国女星宋慧乔,更表示面对爱情时他非常被动,见到陌生人都很少主动说话更何况是喜欢的女生。在他看来,“怂孩子”之称非常适合他。

  刘心给大家的印象一直就是憨厚老实,而在音乐世界里,他却极其有想法。一手包办首张唱片的全部歌曲创作,刘心一路以来坚持音乐梦想,终于向大众唱响草根之声。首波主打歌《凭什么说》是一首最家常的市井民谣,给时下乐坛注入一股鲜活之气。刘心把所有的热情和积极性都投入进自己的音乐,弹唱生活,让人不得不留心他独特的才气。青春天娱,刘心之作,值得推荐。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