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圣依全新单曲将发 被誉为“年末最美伤情歌”

2011年12月06日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黄圣依全新单曲将发 被誉为“年末最美伤情歌”.jpg
黄圣依全新单曲将发 被誉为“年末最美伤情歌”

  中国新闻网讯 黄圣依继《天音》之后将于明日发行自己的全新单曲《爱情告诉我》。这首歌儿由著名音乐人吴梦奇作曲,并且由时下最炙手可热的女词人文雅填词,旋律唯美动听,歌词浪漫凄美,被誉为2011年末最美的伤情歌。

  对于这首《爱情告诉我》,黄圣依坦言希望它可以成为自己音乐道路上的一首代表作。所以歌曲的每一个细节,黄圣依自己都参与其中,目的就是要把最美的一面展示给大家。《爱情告诉我》预计于12月7日首发,而这首歌的MV也将于12月中旬与大家见面。尽管日程繁忙,但是黄圣依还是百忙之中为《爱情告诉我》拍摄MV,向来以镜头感唯美著称的台湾导演林锦和亲自指导,势必与黄圣依擦出火花。

  黄圣依还强调说对于这次的新歌,希望可以用最真诚的音乐品质来打动听者,同时,黄圣依也表示对《爱情告诉我》充满信心,相信努力付出一定会有收获。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