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井柏然助力“MusicRadio我要上学”深圳路演

2011年12月06日12:42
来源:搜狐音乐
何洁献唱
何洁献唱

何洁与台上粉丝合影
何洁与台上粉丝合影

何洁与主持人文超一起看探访视频
何洁与主持人文超一起看探访视频

<a href=
井柏然和音乐之声DJ文超

井柏然献唱
井柏然献唱

井柏然与台下粉丝合影
井柏然与台下粉丝合影

<a href=
弦子

  何洁、井柏然助力“MusicRadio我要上学”深圳路演

  ——2011MusicRadio我要上学 海马汽车1200助学+行动深圳站

  12月3日,“2011MusicRadio我要上学 海马汽车1200助学+行动”的爱心路演来到了第四站“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这也是继北京站、上海站、西安站后,深圳站接过爱心接力棒,以主题为“五城+速度”继续爱心路演。活动现场邀请到何洁、弦子以及井柏然助阵。她们除了带来动听的音乐外,还在现场呼吁大家一起为“我要上学”活动募集善款,争取帮助到更多的贫困小朋友。

  艺人齐心助公益

  当天率先登台的是弦子,她首次参与 “Music Radio我要上学”,活动,开场就带来了《心跳》、《勇敢一点》等经典歌曲,情歌小天后果然名不虚传,活动现场,主持人还邀请弦子参加义卖环节,义拍私人物品等。

  之后出场的是一直坚持参与公益 “我要上学”的老朋友何洁,她于2009年先后四次参与“MusicRadio我要上学”爱心路演活动。今年首次担任我要上学的爱心大使,前不久还亲自前往河北省丰宁县汤河乡大草坪小学进行探访。在活动现场,何洁除了带来《小永远》、自串《我多么怀念》等经典歌曲外,还与现场的歌迷一同分享拍摄MV和参加探访的感受。在活动现场的义拍环节,何洁还拿出自己的丝巾作为爱心珍藏品现场义拍出高价为1200元,正好是一个小朋友的资助善款,把当日活动的气氛带到了一个小的高潮。

  超人气的井柏然压轴出场,现场人气火爆。他曾经参与过2008年“MusicRadio我要上学”公益活动主题曲的录制。当天活动现场,他演绎了《超自然》、《爱情掉在哪里》以及自串歌曲《情歌变得不听》,此外还与现场歌迷进行爱心互动,引得现场温度持续上升,最后还拿出了自己珍藏的打歌服获得1500元的高价。另外,在爱心资助环节捐得11个小朋友的好成绩。

  参与义卖助力公益

  活动现场,艺人除了演绎动听的音乐外,还呼吁粉丝等观众积极参与义卖活动,义卖品十分丰富,有马克杯、杯垫、环保袋、爱心T-shirt以及爱心公仔,三位爱心艺人还在现场的所有义卖品上签名,活动现场义卖金额总数是9070元,深圳场资助小朋友数量是40个,我们用实际行动为公益尽一份心意、一份力量、一份希望。对于偶像捐出的物品,粉丝更是大力支持,购买十分踊跃,都纷纷表示购买义卖品,既能支持偶像,又能支持公益,何乐而不为呢!

  关于“我要上学”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强强联手公益事业,9年来共同打造了“我要上学”大型主题公益系列活动,在社会范围引起广泛的关注,并为祖国的慈善事业做出了不可小觑的贡献。2011年,我们将延续1对1资助方式,将资助对象锁定至个人,以1,200元作为一名儿童三年的生活补贴,为爱心人士与贫困儿童架起一座桥梁。2011年9月13日,为期四个月的“2011MusicRadio我要上学 海马汽车1200助学+行动”宣告正式启动,所有资助平台也在同一天正式上线,期待大家的参与支持。另外,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共同发起方海马汽车、联合赞助天平汽车保险的大力支持。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活动唯一官网www.musicradio.cc ,或锁定音乐之声各地频率:北京FM90.0;上海FM107.7;广州FM87.4;深圳FM101.2;沈阳FM99.8;大连FM107.8;南京FM98.9...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