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单小源发布“微博情歌”暗战许嵩 描述90后爱情

2011年12月06日14:22
来源:搜狐音乐
试听:单小源 - 此昵称不存在

  新歌取材微博 描述90后爱情观

  被称为 “全创宅男”的单小源,浑身散发着江南才子的清新气息,已经推出超过30首的音乐作品。他的嗓音温柔慵懒,极易让人受到感染,所创作的歌曲琅琅上口又独具风格。今夏还与90后“歌坛精灵”人气女歌手本兮共同演绎一首《你在看孤独的风景》,在90后歌迷中掀起一阵狂潮。

  近日,单小源继“微红歌”南泥湾后再接再砺推出全新单曲《此昵称不存在》,该单曲根据单小源的亲身经历,细腻描写了一对90后情侣恋情,通过微博记录生活点滴,偶有小情绪,就将自己隐匿起来,逃避对方的真实爱情片断,歌曲上线一周就受到歌迷的大力赞扬,试听量一路飙升。

  偶像是周杰伦 新歌暗战许嵩“微博控”

  继许嵩大红大紫之后,众多90后音乐人开始崭露头角,其中属汪苏泷,徐良,乔洋等势头最猛,这些歌手都是兼备词曲编的独立音乐人,都成名于网络,并拥有大量青少年粉丝,这一现象也越来越引起唱片公司和制作人的注意!

  年初,许嵩的《微博控》以控诉当代年轻人“不微不成魔”的社会热点,为他迎来了开门红;如今单小源年末推出的重磅尾牙之作《此昵称不存在》,则是深入探讨了90后的微博爱情观,作为年纪轻轻的独立音乐人,可谓匠心独具。 年初年尾的两首微博题材作品,可谓遥相呼应,却也难免被歌迷拿出来比较。

  单小源曾在微博上发布自己的偶像是周杰伦,音乐也受偶像的影响,但在歌词上单小源更加的生活化和时尚化,这也是单小源区别于偶像的地方。据悉,单小源目前还是在校学生,本人正忙于年底的考试,寒假将会继续宅在工作室里,潜心创作,继续为歌迷带来令人惊喜的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