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艳泓玩转综艺节目 强大气场“HOLD住”全场

2011年12月06日16:09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因最新专辑《我的心好累》大获好评而被媒体广泛关注的歌坛才女周艳泓,频频受邀于各大卫视综艺节目,十分忙碌。

  很久未在湖南卫视露面的周艳泓,前不久在“越淘越开心”节目闪亮登场,不仅和湖南卫视名嘴主持杨乐乐、KK等大唱周艳泓的经典曲目《当爱情经过的时候》,还为湖南卫视的观众朋友们献上了自己最新的疗伤情歌《我的心好累》。让现场的观众朋友们大呼过瘾。现场气氛一度爆棚,达到了整晚的高潮。

  同时,在北京的观众群中颇有口碑的北京台品牌栏目《北京客》也请艳泓带着她的新唱片和圈中好友汪正正来到了节目现场。通过汪正正的叙述,让观众朋友们了解到了周艳泓奋斗道路上的辛酸和艰难,以及她不懈的坚持和努力。周艳泓在节目中一口气为大家献唱了自己最新的主打歌《我的心好累》、《邻妹妹爱上假宝玉》以及《碳粉知己》,强大的演唱功力感染了现场的所有人,使大家沉浸在了音乐的海洋里无法自拔,原本喧嚣的现场顿时安静了许多。

  据悉,歌坛才女周艳泓与青年歌手大奖赛金奖得主师鹏最新合作演唱的《碳粉知己》现在已经登陆各大音乐网站和电台,歌迷反应异常火爆,敬请大家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