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女巡演深圳站座位图首曝光 周六欲再掀万人狂欢

2011年12月06日16:26
来源:搜狐音乐
快女巡演深圳站座位图
快女巡演深圳站座位图

  2011快乐女声·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将于12月10日在深圳宝安体育馆温暖开唱,今日(12月6日)深圳站座位图首次曝光,近万人次观众将共同享受快女12强呈上的视听盛宴。

  从今日曝光的座位图来看,场内设有红、橙、黄、绿四色固定座椅5830个,增设活动座椅2200个,北区还另加了90个主席台坐席,共计8120位。座 位呈四面环绕型,也就是说,继杭州站4面舞台后,快女们将再度驾驭360度全方位舞台。场馆的长、宽都控制在50米左右,就算外加伸出的活动座椅占地,整个体育馆也不会显得非常空旷,无论是坐在前排的还是后座的观众都可以清楚地看见舞台上快女们的精彩表演。届时,近万名观众将在馆内尽享快女呈上的视听盛 宴。

  据了解,深圳站的票价从180-1080不等,票务热线从开通以来一直十分火爆(票务热线:0755-27955006,0755-29121645),低价票和高价票几乎已经售罄,其余几档座位票也非常紧俏,不想错过这场音乐盛会的朋友要赶快行动了。

  唱响激情,畅享快乐,尽在2011快乐女声·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