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康永为Selina新歌填词 EP拍卖捐烧伤病友(图)

2011年12月07日10:03
来源:搜狐音乐
 

 

 


  Selina首张个人EP《重作一个梦》即将在12月16号发行,华研唱片赶进度希望让这个大日子能够双喜临门。EP中收录的三首新歌分别以过去、现在、未来的时态概念,完整纪录Selina这段日子以来的心路历程。EP分别邀请林俊杰、周杰伦王力宏跨刀谱曲,也邀请了蔡康永为Selina执笔填词写出心声《重作一个梦》,歌词写着,“我想暂时先躺一下,想跟大家请个假,让花随风改变吧,不一定要狂奔,不一定要计分,暂停人生换一个吻。就算是风吹乱我的梦再不能触摸,就算方向变不同,重作一个梦,天使会再降临,阴霾终会过,我经历了沉淀过,再作梦”。蔡康永心思细腻地完整描诉了Selina的心路历程,而唱片公司也觉得《重作一个梦》正是Selina人生态度的最好写照,因此也将此歌名订为专辑名称。而Selina也开玩笑的表示,“这张EP虽然迷你,但可都是天王级的制作团队呢!”。

  《重作一个梦》对Selina意义重大,她表示,“虽然身体外型和以前有些不同,但是声音没有变,还是可以做我以前喜欢唱歌的这件事情”,Selina也自豪连合音的部分都是自己唱的。虽然发行EP的想法很早就有,五月开始邀歌却迟迟等到十月才进录音室配唱,Selina坦言出院复健的这段期间随着身体状况心情起伏很大,曾借着拼图、剪纸、学弹Ukulele琴抒发自己的情绪,开始筹备EP之后,她说,“写词与唱歌让我的生活除了复健,有多一点点的成就感,找回了以前的感觉”。Selina也笑说复健期间,其实还有另一项抒发情绪的方式就是网购,“因为没办法到处逛街买衣服,所以就上网买东西,有一次还被卖家认出来是我,好险我买的Size都不是很大”。

  Selina也透露在专辑中亲自填写了一首歌词,回想当时收到周杰伦的曲,独自一人哼哼唱唱,就觉得这会是一首很悲伤的歌,却也因为承受不住情绪,让这一首歌放了半年之久,同时也再透露小秘密,“两次与周杰伦的合作都非常巧,写歌的对象都是配偶栏的那位,全部都是我内心的话和我们的故事”,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也请歌迷期待她的最新创作。同时,Selina率先抛砖引玉和拍卖网站合作,将义卖50张限量亲笔签名EP,收入所得扣除拍卖手续费,将全数捐给阳光基金会,关怀更多烧烫伤病友。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