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圣依新曲首发全新蜕变 为单曲拍封面全裸出镜

2011年12月07日11:32
来源:新华网
黄圣依新曲首发为单曲拍封面全裸出镜
黄圣依新曲首发为单曲拍封面全裸出镜

  黄圣依全新单曲《爱情告诉我》,今日终于发布。在音乐领域上,让所有人期待已久的黄圣依,以全新蜕变后的音乐方式,真诚告白自己的情感世界,带着这首高品质的佳作强势冲击岁末华语乐坛。为了这首全新单曲,黄圣依更是全裸出镜,拍摄单曲封面,充分诠释歌曲意境——纯粹而不加修饰的唯美之爱。

  全情投入 唱成泪人

  坚持用音乐品质打动听者,所以这次的全新单曲,从选歌到编曲、填词,黄圣依全部参与其中,甚至因为融入太多感情而几度在录音棚把自己唱成泪人。黄圣依说,希望有一首歌可以真正的代表自己,《爱情告诉我》只想用真诚的告白给大家一个最真实的自己。据悉,这首《爱情告诉我》由知名音乐人吴梦奇作曲,并由文雅填词,旋律唯美动听,尤其是歌曲的副歌部分,堪称是“洗脑性病毒旋律”。至于《爱情告诉我》的歌词,则是句句触动人心灵最深处,静静聆听那份凄美却坚强、任性的小情歌,让人感动之余更多了几分感慨。

  裸背+翅膀 两种情感

  配合全新单曲的发布,在造型上黄圣依用“裸背”和“翅膀”给大家诠释了这首《爱情告诉我》最想表达的两种情感,一种是真诚、坦白,另外一种则是对自己的信心以及对梦想的坚持。纵横娱乐圈这么多年,黄圣依曾经说过,其实并没有人真正的了解自己,那么就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剖白给大家,彼此之间用最真诚的方式来演唱和聆听。

  而之于信心和梦想,除了事业上的努力和坚持,其实也包括了感情因素于其中。就像《爱情告诉我》中所演唱的“爱情告诉我,那是一段持续最长久的寂寞,越是受伤越会沉默,越是难过越要振作。然后总是会过去的,我会慢慢的好起来的。我会和自己握手言和,尝试着洒脱,若爱是最美丽的烟火,绽放的一刻,也要黑夜衬托。我想我有天终会懂的,错也是美好的,虽然我现在还是伤的,回忆是暖的,而我是感谢的……”

  首次剖白 爱情态度

  黄圣依骨子里带着水瓶座的博爱和韧性,也有着水瓶座的坚强和乐观。在黄圣依看来,至少每一份感情,都是建立在爱自己的前提下,如果为爱饱受折磨,甚至伤害自己和他人,那么这样的爱情不要也罢。永远要相信时间可以改变一切,即使是再刻骨铭心的情感,如果忘不掉,就努力将它深深的隐藏起来。然后怀抱一刻感恩的心去看待每一个曾经爱过,或者是伤害过自己的人,那么便是快乐的。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