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尚雯婕现身联合国驻华使馆 清新淡雅献唱主题曲

2011年12月07日1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尚雯婕现身联合国驻华使馆
尚雯婕现身联合国驻华使馆
尚雯婕现身联合国驻华使馆
尚雯婕现身联合国驻华使馆

  中新网12月7日电 日前,华谊兄弟旗下歌手尚雯婕受联合国志愿者组织之邀,出席了在联合国驻华使馆举办的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在华合作30周年庆典(30 YEARS of UN Volunteers in China),并作为唯一华人女歌手献唱国际志愿者年十周年(IYV+10)主题曲《榜样》。据了解,这首歌曲系由尚雯婕亲自完成词曲创作,以IYV+10核心理念为灵感源泉,歌颂了广大志愿者对社会进步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鼓励更多人积极、勇敢地参与到这一崇高事业中来。

  被赞誉为当代青年人榜样 典雅造型出席联合国庆典

  为肯定志愿服务对社会、经济、文化发展、人道主义援助和维和方面起到的不可估量的作用,联合国大会确定2001年为国际志愿者年。为庆祝国际志愿者年成立十周年,全球各国都举办了盛大的纪念活动以肯定志愿服务对社会的贡献。

  近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副国别主任那华先生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处副代表萨蒂莫先生等均出席了在京举行的联合国志愿者庆典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尚雯婕也作为国际志愿者年十周年主题曲的创作及演唱者应邀出席。主办方表示正是由于尚雯婕良好的文化素养、过人的语言天赋、独特的艺术才华和健康的国际形象,令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特地邀请其以青年人榜样的身份出席,身体力行地带动和鼓舞人们加入到振兴、推动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

  国际影响力大受推崇 呼吁大众关注志愿事业

  作为国内80后女歌手中的佼佼者,尚雯婕近两年来一直秉承全力创新、坚持自我及对音乐虔诚负责的原则和态度,为华语乐坛贡献了多首国际水准的经典佳作。2011年,尚雯婕凭借85%都由其创作的实验电子概念大碟《in》,证明了华人女歌手出色的唱功与创作能力。除了多次受邀出席联合国、外交部、欧盟及多国皇室举办的外交活动,尚雯婕还获得了由联合国粮食计划署颁发的荣誉证书,以表彰她对国际人道主义事业的贡献。

  同时,作为杰出的中国青年代表,尚雯婕更被世界青年领袖峰会授予环球青年领袖代表的殊荣。随着国际影响力的稳步提升,尚雯婕也在不遗余力地推广中国艺人对公益、慈善、志愿者事业的努力与诚意。谈及此次合作,尚雯婕表示:“人类文明建立在相互尊重、理解、信任和团结的基础上,志愿者服务尤其需要被重视和认可。当代青年有责任和义务推广并参与志愿者服务。《榜样》这首歌不仅是给国际志愿者年十周年的献礼,更是给所有默默无闻、无私贡献的志愿者的礼物。”

  庆典现场,尚雯婕首次献唱了国际志愿者年十周年(IYV+10)主题曲《榜样》。清新明快的节奏与朝气蓬勃的旋律瞬间热动庆典现场,尚雯婕精彩的演绎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志愿者服务热情、自信、坚定、乐观的精神,联合国志愿者组织在华30周年庆典也在一片欢庆、喜悦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