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超级盛典群星美丽“冻人” 陈冠希就艳照再道歉

2011年12月08日08:35
来源:搜狐娱乐
陈冠希就“艳照”再道歉 称自己太笨相信人
MTV盛典群星美丽“冻人” 女星无惧寒冷走红毯(点击进入组图)
MTV盛典群星美丽“冻人” 女星无惧寒冷走红毯(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香君/图 刘鹏/视频)12月7日晚,2011“MTV超级盛典”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周杰伦、李宇春、刘若英、陈冠希、葛优、伊能静、吴尊、高晓松、李小璐、黄海波、海清、任达华、卓文萱、导演刘伟强等明星出席活动。因为当天的红地毯安排在户外,零下六度的低温也让很多明星苦不堪言,被冻得瑟瑟发抖,只有刘若英和陈冠希等少数艺人无惧寒流侵袭坚持走红地毯。周杰伦就因身体不适未现身红毯。本次盛典亮点很多,其中最热门的话题人物要算是陈冠希,当天他面对所有媒体,正式回应了和香港16岁嫩模“艳照门”事件,他当众向所有人道歉,称自己太笨相信人,希望大家能原谅他,不要只看过去。

陈冠希就艳照再道歉(点击进入组图)
陈冠希就艳照再道歉(点击进入组图)


  陈冠希就“艳照”再道歉 称自己太笨相信人

  在本届颁奖典礼上,陈冠希获得“年度最具风格潮流艺人奖”。当天的他好像早早就准备好,在媒体群访之前,直接就告诉大家不接受采访,并就前一阵子闹得沸沸扬扬的“艳照门”事件,进行了一长段发言,“之前我身上发生了一个事情,大概半年前我跟女朋友(杨永晴)分手了。其实本人不开心,很迷失,所以找了一个错的出口让自己开心。整个事情来说,这次是我错了,我人太直,太笨了,相信人。我知道这几年其实很多人在支持我,如果我让他们失望的话,要跟他们说不好意思,我真的有努力工作,做好自己,希望他们可以原谅我。那么多年在娱乐圈,之前我的脾气比较不好,要跟大家说不好意思。希望大家不要常常看之前,要看明天,我一定会做好自己。也希望大家可以看着我,多一些压力我会做好自己。”

  有一个小插曲,蔡康永接受采访时,有媒体提问,“陈冠希刚才说自己做错了,以后会改正,你信吗?”如此提问也蔡康永和现场所有媒体哈哈大笑,不过因为主持人的阻止,蔡康永并没有进行回答。

周杰伦要用音乐影响年轻人 称在妈妈面前最萌(点击进入组图)
周杰伦要用音乐影响年轻人 称在妈妈面前最萌(点击进入组图)

  周杰伦要用音乐影响年轻人 称在妈妈面前最萌

  周杰伦当晚获得了“最具风格港台男艺人奖”,拿到奖杯后先是深情感谢陪伴自己11年的歌迷,离场前还不忘借机宣传自己的新专辑:“《惊叹号!》,请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周杰伦表示,专辑还是重点放在小朋友身上,要用音乐影响现在的年轻人,所以不会改变可爱的曲风,“创作歌手必须有想象力,不要因为成熟而失去想象力和童心。”

  被问到什么时候最萌,周董摆出了很可爱的表情进行思考,“在家的时候,在妈妈面前最萌。”他还向媒体介绍,自己将在明年上半年拍一部新电影,“已经四年没有拍了。还有,在2012年12月12日将发行新专辑。”

黄海波横抱海清搏版面(点击进入组图)
黄海波横抱海清搏版面(点击进入组图)

  黄海波横抱海清搏版面 李宇春劲歌热舞现场火爆

  海清和黄海波获得“年度最佳荧幕情侣奖”,领奖时黄海波提出一定要抱海清一下,在歌迷起哄声中他把海清横着抱起来,并当场转了三个圈儿,歌迷大叫“纯爷们”。在新闻中心,媒体要求海波再抱一次,不过被海清婉拒了,最后两人只是贴脸拍照了。黄海波和海清表示,两人即将再度合作,新戏正在筹划中,“她在电视台工作,专门演电视购物的,我演拍宠物照片的。”

  李宇春勇夺“年度最具风格内地女歌手奖”,她从海清和黄海波手里接过奖杯,开玩笑说:"大家好,我是会跳舞的文艺青年!"一身黑色帅气造型的她,还劲歌热舞演唱《sorry,只是突然很想你》,现场歌迷都表现得十分high。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