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任贤齐F.I.R助阵圣诞演出 天价门票引关注

2011年12月08日08:56
来源:搜狐音乐
 


  12月24日晚,“君心我心国际心”圣诞夜大联欢将在国际饭店会议中心隆重推出。12月7日上午,主办方公布了演出当晚的演出名单,包括任贤齐、F.I.R飞儿乐团、石头以及莫斯科女孩组合,希望通过这些明星的加盟能让圣诞夜的演出更加丰富。因为场地有限,当晚门票也是天价,最贵门票是6888,最便宜也得3888。如此高票价也引发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演出阵容强劲 以演唱会配置为标准

  尽管在是在饭店演出,本场演唱会的舞美灯光也是煞费苦心,完全按照演唱会配置。当晚任贤齐会演唱《心太软》、《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浪花一朵朵》、《我是一只鱼》等歌迷耳熟能详的歌曲。F.I.R会唱《我要飞》、《月牙湾》等等。为了能照顾年龄稍大的观众,还邀请了石头模仿港台歌星,莫斯科女孩组合还将会演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红梅花开》、《映山红》等歌曲。

  除了能看演出,现场还有几百种圣诞美食、北京小吃将以欧式自助+中式庙会的形式“百花齐放”集中呈现,有高档大菜,也有特色小吃,如:卤煮火烧、麻辣烫、糖葫芦、酱肘子、烙饼猪头肉等。

  天价门票引关注 主办方追求高品质

  早先郭德纲曾经在圣诞夜于亮马河饭店的演出,当时的“天价”引发大众和媒体的关注。此次高票价会不会再引起争议呢?国际饭店方面表示,明星所有商演报价都大同小异,酒店因为座位有限,就算卖这么高的票价也是不能盈利的,“我们从来没有追求高票价,成本太高,不想凑合。高票价不是追求的目标,品牌才是我们追求的。”该负责人还表示,这样的价格在是酒店业的市场上来说不是最高的。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