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预感》MV首发在即 滚讲述奇幻之旅

2011年12月08日08:57
来源:搜狐音乐
周笔畅在《预感》MV拍摄现场
周笔畅在《预感》MV拍摄现场

  自个人第六张专辑《黑·择·明》面世以来,周笔畅一直在全国各地宣传成了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在结束台湾,香港两地紧张的行程后,周笔畅专辑中另一首重磅力作《预感》将于12月10日在北京举行MV首发仪式。

  不同于首波主打《黑苹果》和抒情主打《对嘴》,《预感》是一首充满俏皮风情的英伦摇滚,将浪漫的分子扩散到每一寸空气。城市中的奇遇发生在每分每秒,神奇的预感带你去一一遇见。“流一点汗,总比流泪精彩,我很爱我,管别人怎么看。”周笔畅清新轻盈的声音,是穿透尘埃的阳光,是雨后晶亮的草绿,新鲜的唱法为你的心情永久保鲜。

  《预感》MV此次特邀新锐导演同时也是全球顶尖华人摄影师的叶庭浒来拍摄,其作品中革新性的艺术手法、超标准的执行能力为人津津乐道。这次叶庭浒导演采用了特殊的拍摄手法来表现歌曲的意境,还特意搭建了一节古旧的车厢配合歌曲的情调,构建了一个绚丽奇妙的场景,镜头的运用和手法也充分展现出周笔畅爽性而坚持的态度,以及对于生活的热情和自信。

  据悉,12月10日,周笔畅将在北京西单大悦城举行《预感》MV的首发仪式,MV中有怎样神奇的故事周笔畅又有怎样的superstar风范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