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心回应新歌炒冷饭 EP风格适合自己当下状态

2011年12月08日09:36
来源:搜狐音乐

  天娱传媒旗下近期发片的新生代唱作歌手刘心,首张EP《隔壁家的_孩子》全部歌曲都由他本人一手创作。早在一年前2010快男比赛时,刘心便以原创歌曲备受关注,深受歌迷喜爱和评委认可。出道后,他没有停止写歌,也交出了十多首新的音乐作品。然而,这张新碟五首歌中有四首都是他在比赛时唱过并早为粉丝熟知的,只收录了《一开始》这一首新作,不免被说炒冷饭。对此,刘心表示有更多的好歌会在之后呈现,而目前自己的状态还是这些歌曲比较适合,对于他来说,好听就已足够。

  在2010年的快乐男声比赛中,刘心默默释放能量,可谓是一匹黑马,最终摘得全国亚军荣耀。一开始评委老师对他比较多建设性的意见,所有的评语前面都要加上“可能”,可能他才华横溢,可能他的作品独具风格。他不是那种特别让人眼前一亮的选手,就像他不是第一眼帅哥,但他的音乐磁场强大,只要你投入其中,便会深深吸引难以自拔。

  这张EP的五首曲目都原生自然来自当下的刘心之“心”,充满喜感自嘲,没有音乐野心的庞大叙述,只有脚踏实地,家常鲜活的生活表达。让人确定,是的,刘心他就是才华横溢,他的想法就是有如漫天穿行的天马,他的小宇宙当然能量满满。他是真人版“蜡笔小新”的刘心,他是天生低调实诚的刘心:才华洋溢但不咄咄逼人,表达不满困惑却温暖包容……“隔壁家的音乐孩子”刘心,青春天娱倾情推荐。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