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彦斌化身粉红小帅哥 夜闯合唱团女生宿舍

2011年12月08日11:35
来源:搜狐音乐
胡彦斌深圳签售
胡彦斌深圳签售

胡彦斌献唱吉尼斯中国之夜
胡彦斌献唱吉尼斯中国之夜

胡彦斌与梦想合唱团
胡彦斌与梦想合唱团

  近日,签约乐华娱乐并发行全新态度之作《WHO CARES》后的胡彦斌,忙碌程度已经突破了“吉尼斯世界记录”。自11月起,平均每日睡眠时间不足4小时的他,除了奔走各地忙于新专辑签售,更参加了央视一套的大型公益节目《梦想合唱团》,并处处斩获不俗战绩。

  继福州千人冒雨排队等待签售后,深圳的斌迷们也以超高的热情迎接了胡彦斌的到来。同样是过千人的阵势,使签售现场一度进入了瘫痪状态,上千只由歌迷扎起的粉红色气球更是额外亮眼,而胡彦斌也被歌迷们热情的称呼为“粉红小帅哥”。实际上,这个称谓的由来,是来自于胡彦斌近日所参与的央视一套《梦想合唱团》节目。节目中由胡彦斌所带领的上海队,统一着装为粉红色,而在同台嘉宾庾澄庆和主持人撒贝宁的口中,胡彦斌便被冠以了“粉红小帅哥”之名。

  在《梦想合唱团》节目紧张的排练与录制中,胡彦斌已将全身心投入其中。平均每天睡眠只有不到4小时他,日日夜夜与上海队的队员们泡在一起。从聊天谈心,到节目编排,胡彦斌的热情与细心感动着身边的每位团员,连其本人都笑称“已经很久没有夜闯过女生宿舍了”。除了要对比赛曲目进行重新的编曲外,胡彦斌还亲身担纲起了编舞、服装设计、舞美设计等多项工作,所有事情亲力亲为的他,已经成为了令节目组工作人员都啧啧称奇的全能型选手。而此番胡彦斌的煞费苦心,不仅仅是为了带领着自己的合唱团获得优秀的赛绩,更是为了能够实现大家的公益梦想。在《梦想合唱团》的活动中,胡彦斌肩负着帮助精神残障者开发艺术潜能的爱心责任。在胡团长的带领下,全体合唱团团员也深入全国各大高校进行了义卖活动,在一次次的发起与集结中,胡彦斌深深的感受到了公益的力量,并坚定着一步步前行的决心。

  在《梦想合唱团》不懈的努力间隙,“雪山飞胡”还忙里偷闲参加了央视“吉尼斯中国之夜”的节目录制。在节目中,胡彦斌不仅演唱了经典歌曲《红颜》和新专辑主打歌《一万光年》,更与主持人林海共同挑战了一项特别的“吉尼斯世界记录”。而这忙碌无休的工作状态,又何尝不是在挑战胡彦斌的“吉尼斯记录”呢?突破工作极限,坚持公益梦想,想要看到胡彦斌是如何爆发小宇宙,敬请关注近日央视一套《梦想合唱团》与央视三套“吉尼斯中国之夜”。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