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单曲发行在即 陶辚竹远赴马来西亚取景置装

2011年12月08日11:45
来源:搜狐音乐
 

 

  即将发行全新单曲的陶辚竹,为使MV拍摄达致最佳完美效果,近日忙里偷闲远赴马来西亚吉隆坡看景“采风”和置装,认真态度可圈可点。

  据悉,陶辚竹全新单曲将由成功打造韩国百变天后李贞贤的顶尖韩国制作团队为其保驾护航,而此次陶辚竹前往马来西亚也是任务颇重,除了与造型师频繁穿梭于各大商场为新单曲MV选购各种华美服饰外,还要每天凌晨起床与工作人员在吉隆坡大街小巷捕捉镜头考量效果,如此大费周章煞费苦心,只为使新单曲MV尽善尽美。

  与此同时,麻辣教师也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图片,镜头中,陶辚竹时而清纯可爱,寄情于山水之间,宛若娇俏精灵;时而半露香肩眼神暧昧,清凉的装扮让完美身材曲线毕露,与大马的热带阳光相得益彰。

  对于此行, 陶辚竹表示非常开心能够感受到这个国家的“热情圣诞”, 虽然辛苦但是确相当充实和快乐,希望整个团队积极认真的音乐态度能够带给大家惊艳的视听享受。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