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任贤齐版暮光之城盘点 三大看点备受期待

2011年12月08日14:54
来源:搜狐音乐
 

 


  由五月天等金牌制作保驾护航的任贤齐新作《神魔•不信邪》即将全线发售,势在跨年之际刮起一场听觉风暴。而斥重金打造的《神魔•不信邪》MV更以曲折情节、魔幻画面、精美造型集聚人气,让吸睛指数直线飙升。那么,下面就让我们共同分享任贤齐版暮光之城堪称杀手锏的三大看点吧。

  在任贤齐版的暮光之城中,好男人小齐首次挑战恶魔形象,一人分饰吸血鬼、狼人两角。而且两个角色之间竟是血浓于水的亲兄弟。但二人个性迥异,更怀揣着不同的信仰。一个深沉冷峻,一个狂野奔放。小齐所饰的兄弟俩将在MV中分别与美丽的女神有着情爱纠葛。二人最终更为此兄弟相残,生死一战。曲折惨烈的情节堪称《神魔•不信邪》MV的第一大看点。

  任贤齐此次推出的新作《神魔•不信邪》,是网游《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的主题曲。MV中融合了此游戏中大量的经典情景境,让游戏迷们可以先睹为快。 为了达到游戏般超群的视觉效果,任贤齐不惧肋骨的疼痛,翻筋斗、吊威亚,十足劳模风范。而3D技术的应用更为我们勾画了一个高堡嶙峋,黑云压境的奇异世界。突破想象的魔幻画面堪称《神魔•不信邪》MV的第二大看点。

  《神魔•不信邪》MV中任贤齐颠覆以往清新形象,以哥特式的中世纪造型惊艳亮相。为了狼人一角,任贤齐贴上了络腮胡,乖乖男瞬间变彪悍。而为了让自己的身形看上去更性感,小齐在MV开拍前一直坚持健身塑型,力求有所突破,达到完美效果。所以造型上的用心良苦堪称《神魔•不信邪》MV的第三大看点。

  盘点完任贤齐新作《神魔•不信邪》的三大看点,一部高水准的MV尽收眼底。可以说,任贤齐经历了唱片业的黄金时代和阴霾低谷。但2011年12月12日,那个曾经高唱着《任逍遥》、《天涯》、《风云决》的任大侠又回来了。而且这次任大侠来势汹汹,携着千般的洒脱和万般的坚定。希望任大侠这“不信邪”的力量可以在2012来临前感染我们,给我们不惧天,不畏地的豪气,继续一往无前,勇敢去闯!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