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花样美男唐禹哲个人写真《曝光》来内地巡回签售

2011年12月08日15:26
来源:搜狐音乐
《唐禹哲》盒子立体图宣传4
《唐禹哲》盒子立体图宣传4

  近日,台湾当红超人气偶像艺人 唐禹哲个人写真《曝光》将在内地发行。日前《曝光》写真封面在各大网站,短短数日点击浏览已破百万。据悉,16日、17日、18日唐禹哲将现身上海、福州、广州举行个人写真《曝光》巡回签售,欢迎广大歌迷到现场支持心目中的偶像。届时,歌迷可以零距离接触外,还可以获得亲笔签名。

  唐禹哲个人写真《曝光》以重曝、暗角、微光、鱼眼……试图撷取生活中最不平凡的瞬间,埋伏画面上的线条是风的轮廓,多层次的色泽是时间的语言,在光线变化下,述说另一种真实,书中不仅传达K城丰富的环境性格,同时呈现了唐禹哲全新的魅力。

  据悉,“花样美男”唐禹哲个人写真《曝光》全国巡回签售行程公布后,全国歌迷更是掀起预购热潮,短短一周时间预购破千张。唐禹哲表示;因为近期都在忙着拍戏,行程很紧张。虽然签售行程只有3个城市,但签售都会给歌迷带来惊喜。除可以零距离接触、同台互动游戏。更有机会获得唐禹哲手把手教您摄影的机会。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