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台湾歌手张明哲拜流浪歌王陈星为师欲推新歌

2011年12月09日11:05
来源:搜狐音乐
张明哲
张明哲


  日前,台湾歌手张明哲正式拜师大陆著名流浪歌王陈星,并在陈星的指导下,推出了自己的新歌《没有人知道我是谁》。

  据悉,这是陈星首次收徒,作为著名歌星,陈星的歌曲早已在世界范围内深受欢迎,在祖国的宝岛台湾,更是积累下了众多粉丝,张明哲就是陈星的忠实粉丝之一,从台湾到北京,张明哲一路慕名而来。

  张明哲自幼喜爱唱歌,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在台湾歌坛渐渐有了自己的天空,但是他依然对自己的音乐发展有更高的要求,于是产生了要拜自己的偶像——流浪歌王陈星为师的念头。为了能够见到陈星,他在陈星的每次演出中都会挤到前台,演出后追到后台,在他锲而不舍的坚持下,终于有一天陈星接纳了张明哲,让张明哲梦想成真。

  张明哲在说起那段特别的经历时,依然记忆犹新:“当时,师傅将目光投向我的时候,我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师傅陈星和我说,其实他已经注意我很久了,因为每次演出,他都会看到我出现在现场,但是因为每次的安排都很紧张,就没有见面的机会,能够拜陈星为师,是我的幸运和荣幸。”

  据悉,流浪歌王陈星对徒弟张明哲非常满意,看到他对音乐的执着追求以及极高的音乐天赋,陈星已亲自为张明哲量身打造了主打歌曲《没有人知道我是谁》,这首新歌近期即将推出,以报答师傅的知遇之恩。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