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圣依紫灰上衣华美清纯 倾情唱新作获业界赞誉

2011年12月09日11:35
来源:新华网
资料图:黄圣依
资料图:黄圣依

  新华网讯 近日,黄圣依发表了全新专辑中的首波主打歌《爱情告诉我》,一面忙于新歌的宣传,一面筹备新作品,黄圣依的忙碌程度可谓是已经突破了“吉尼斯世界记录”。不过,为了能使新歌达到最佳的宣传效果,黄圣依还是抽空参加了众多大型活动,并且在现场演唱了这首《爱情告诉我》。无论是雍容华贵的服装造型,还是现场演绎的投入程度,都足以看出黄圣依的用心,这也使得无论是《爱情告诉我》本身的音乐品质,还是黄圣依的敬业精神都得到了业内人士以及广大听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为了能使节目效果达到最佳,黄圣依每次在演唱新歌之前,都会亲自试音,并且和工作人员进行最直接有效的沟通。黄圣依的热情和细心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黄圣依也坦言这样的付出就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听到自己的新歌,并且可以真正的喜欢上它。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