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栋梁自曝生活无聊 入围多项大奖提名获肯定

2011年12月09日11:37
来源:搜狐音乐
张栋梁《被幸福追着跑》

  文青张栋梁自踏入歌坛以来,一直都是绯闻和丑闻的绝缘体,被公认为是娱乐圈“最干净”的男星,在被记者问其私生活时,张栋梁自爆:我很无聊。

  睽违乐坛两年,张栋梁今年加入新东家种子音乐,并推出回归舞台大碟《别再惊动爱情》,专辑发片后迅速在台湾和内地取得良好佳绩,除了勇夺各大销售榜冠军外,还分别在两岸各拿下十座榜单冠军,“双十冠”佳绩傲人。张栋梁在内地宣传跑透透,除了在北京、上海两地做足宣传攻势外,种子音乐还为其安排“北中南”三场签售会力争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张栋梁。其中张栋梁作为开场嘉宾和评委现身花儿朵朵,创超高收视率最让人津津乐道。

  结束内地第一轮宣传攻势后,张栋梁回到家乡马来西亚和新加坡进行宣传活动,张栋梁自出道后就鲜有绯闻,日前在新加坡接受受访时就他透露,远离绯闻和丑闻的“招数”之一,除了洁身自好外,就是保护自己的隐私。张栋梁说:“我了解到艺人是当歌手的一份附加工作,我其实也很乐意跟大家分享我的许多事物。但对于私生活,我会有所保留,因为不想它被放大。”张栋梁也坦承,自己私下的生活其实真的蛮无聊的:“有时在家开了电视也不会看,上网也不会花太多时间,我想我比较享受什么都不做的感觉吧!”

  据悉,“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即将举行,张栋梁凭借佳作《别再惊动爱情》获得“音乐先锋榜”多项大奖提名。专辑发行后就备受瞩目,获得多项大奖提名这也令张栋梁开心不已。至于能否夺得多项奖杯凯旋而归,张栋梁表示提名即是肯定,很感谢歌迷的支持和媒体的肯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