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明辉为《咱家那些事》创作主题曲

2011年12月09日12:05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是刘明辉忙碌的一年更是他收获的一年。

  2011年随着央视CCTV1黄金档热播大剧《咱家那些事》播出已过半,片方对《咱家那些事》创下的超高收视十分惊喜。本剧由著名导演周小刚指导,陈小艺,黄志忠,朱媛媛,周小斌,胡亚捷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随着电视剧的即将完结,主题歌和片尾曲《好大一个家》也取得了斐然的成绩,网络搜索量骤然飚升。《好大一个家》这首歌曲正是由刘明辉作词作曲,也是这首歌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这个热爱音乐的人。

  2011刘明辉更是推出并发行了他的首张原创专辑《黄昏里的老男孩》,这张专辑代表了刘明辉十年沉淀的音乐心声。大家不妨停下脚步,静下心来倾听。或许从中得到一些启示,收获一种对生活的灵感。整张专辑每首歌曲都由刘明辉本人创作,在制作方面也亲历亲为,不断改进,一心只想把更好的音乐奉献给大家。专辑中对人间的亲情、友情、爱情以及梦想都有概括。同名主打歌《黄昏里的老男孩》更是刘明辉对生活,对音乐的一种态度的表达,也是他年过三十后对人生的另一种理解。《父亲的眼睛》是特别为父亲写的一首歌,当离家的孩子每次看见父亲把自己送上北上列车时转身独自离开时,心中的温暖与不舍。《朋友我想念你》《原谅》《给我个理由》都是非常值得一听的好歌。《原来我不仅失去你》《如果当初》是刘明辉这张专辑收录的独唱曲目,同时又邀与歌手刘嘉亮一同合录了另外两版合唱,也即将于不久推出。

  《黄昏里的老男孩》整体制作由REDMUSIC制作团队完成,其间也包括目前国内及马来西亚等,非常优秀的乐手和音乐人加入。音乐品质无可挑剔,为国内正版音乐市场增添另一份完美的答卷。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