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晶成中国首位进入英国皇家音乐厅艺廊的歌唱家

2011年12月09日13:14
来源:搜狐音乐
<a href=
谭晶成为首位进入英国皇家音乐厅艺廊的中国歌唱家

谭晶带去北京奥运祝福
谭晶带去北京奥运祝福

谭晶伦敦演唱会的海报布满公交车车体
谭晶伦敦演唱会的海报布满公交车车体

  近日,英国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将谭晶的演出照悬挂在该音乐会艺术长廊中。英国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是由英国维多利亚女王创建的,该音乐厅是世界顶级音乐殿堂,许多世界著名艺术家都曾在此登台表演。凡是在该音乐厅演出过的杰出艺术家都被邀请进入该音乐厅的艺术长廊。谭晶是进入英国皇家音乐厅艺术长廊的首位中国歌唱家。

  谭晶接受采访时表示,音乐是一种无国界的艺术,她希望通过“从北京到伦敦”这场演唱会,把中国的祝福带到英国,将中国音乐文化传播到全世界。谭晶曾在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演唱奥运歌曲《天空》。谭晶称:“这次在伦敦举行演唱会相当于一次奥运之旅,把上一届奥运会主办城市北京的祝福,带到下一届奥运会主办城市伦敦。同时让欧洲观众在音乐中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