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徐洁儿化身公益大使 领衔演唱“大爱暖中华”

2011年12月09日13:45
来源:搜狐音乐
艾滋病宣传大使徐洁儿
艾滋病宣传大使徐洁儿

徐洁儿与艾滋病夫妻亲密互动
徐洁儿与艾滋病夫妻亲密互动

徐洁儿与高明骏
徐洁儿与高明骏

徐洁儿与濮存希
徐洁儿与濮存希

徐洁儿与群星合唱《让我们一起前行》
徐洁儿与群星合唱《让我们一起前行》

  作为世界艾滋病公益宣传大使,著名影视演员徐洁儿日前参与了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的由全国工商联和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委员会主办,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协办,中华红丝带基金承办的“大爱暖中华”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公益晚会。历时两个小时的晚会上,徐洁儿领衔演唱,与濮存昕、高明骏、白岩松、蔡国庆、谢娜、庞龙、林依轮、孙楠在内的演艺界名人共同演绎红丝带主题曲《让我们一起前行》。

  徐洁儿在节目中还为西昌的一对夫妇系上了红色丝带,这对西昌的夫妇丈夫身患艾滋病,而他的妻子多年来不离不弃陪伴在他身边,他们就是电影《最爱》的故事原型。徐洁儿与他们一起完成了象征着暖的艾滋病红丝带爱的传递。

  今年的12月1日是中国第24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艾滋病日主题是:“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因此,在这第24个艾滋病日到来之际,一台名为“大爱暖中华”的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公益晚会在北大百年讲堂温暖上演。著名演员徐洁儿亲情参与,而她的另一个身份也是艾滋病公益宣传大使。这台晚会由著名节目主持人任鲁豫领衔主持,整场晚会分为“亲情”、“友情”和“爱情”三个篇章。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白岩松、艾滋病宣传员濮存昕、蔡国庆、艾滋病公益宣传大使徐洁儿参与并分享了参与艾滋病防治活动的感受和意义。活动中,徐洁儿代表中国台湾领衔演唱,与演艺界同仁孙楠、谢娜、林依轮、蔡国庆、高明骏和庞龙等一起献唱了艾滋病红丝带公益主题曲《让我们一起前行》。徐洁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多参与到这样的慈善公益活动中,以此来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也可以让更多的人可以远离艾滋病,都可以健康的面对生活和未来。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