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视听 > 试听

EP试听:宠物女生《我们的翅膀》

2011年12月09日14:24
来源:搜狐音乐
EP封面
EP封面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汪思妍 - 我们的翅膀
02 汪思妍 - 天天想你
03 夏后 阿俏 - 姐妹日
04 阿悄 - 不字书

  近日,gogomusic第一弹重磅出击,刚刚参加完国际时尚超模波士顿地区总决赛的汪思妍Claire Wang携gogomusic第一张实体大碟《gogomusicの童话故事》宠物女生抢鲜EP《我们的翅膀》进军美国乐坛,为促进中美90后音乐交流迈开了第一步。

  19岁的汪思妍Claire Wang是波士顿大学学生,主修传媒。汪思妍Claire Wang多才多艺,热爱时尚,性格开朗,喜欢交流。15岁就考过英国皇家音乐学院乐理五级,拿到钢琴八级证书。演出作品在州立音乐节连续四年获得金牌曲目,多次获得最佳钢琴演奏者,最佳歌唱者等荣誉称号。2010年4月,参加Wayland Academy的春季音乐剧“比宾王子”演出,成为学校第一个站上音乐剧舞台的中国人。多次受邀参加服装品牌发布会,时装秀等各种国际时尚活动。汪思妍Claire Wang,忠爱公益,07年10月27日受邀参加马修?连恩&李连杰—壹基金“无国界的爱与行”环保慈善音乐会演出,2010暑假,到甘肃上泉中小学执教,与孩子们同吃同住,2010年在学校发起国际生社团,为海地地震募捐,2011年9月,受邀参加波士顿佛教慈濟基金会。

  gogomusic运营团队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的宠物女生抢鲜版EP《我们的翅膀》赴美大礼包,除了收录汪思妍Claire Wang的两首单曲《我们的翅膀》、《天天想你》、还收录了gogomusic旗下另外两位原创女生夏后和阿悄合唱的《姐妹日》以及阿悄个人单曲《不字书》四首作品。汪思妍Claire Wang率领宠物女生EP进军美国乐坛,不仅是宠物女生品牌走出国门的第一步,国内90后音乐 也首度进入美国市场,为中美90后校园原创音乐文化交流揭开了重要的一幕。作为中美90后校园原创音乐流大使,汪思妍Claire Wang表示, 希望有一天可以让两国的90后青年朋友带着他们的原创音乐面对面的交流。 不仅仅是交流音乐,更是通过音乐去了解两国的文化,互相学习。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