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女巡演深圳站昨晚开唱 杨洋长裙亮相性感露背

2011年12月11日08:52
来源:搜狐娱乐
杨洋性感露背
杨洋性感露背

  2011快乐女声·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深圳站昨晚(12月10日)在深圳宝安体育馆圆满落幕,快女12强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唱会。现场人气异常火爆,歌迷震耳欲聋的呼声一直高响在馆内。“淡定姐”苏妙玲唱到不淡定,动情落泪。“国民美女”杨洋性感露背装惊艳全场。

  苏妙玲感动流泪

  广东籍快女苏妙玲回到家乡开唱,受到了家乡歌迷的热情欢迎和鼎力支持。开唱前,歌迷就在场馆外布置了与体育馆楼同高的巨型苏妙玲个人海报横幅。场馆内除了蓝色气球和灯牌,还布置上了蓝色的LED灯带,俨然一片蓝色的海洋。苏妙玲一曲经典粤语歌《单车》引起了台下所有歌迷的共鸣,与好友段林希同台演唱《爱的代价》时,一度哽咽到唱不下去,动情落泪。下台后,苏妙玲看着蓝色海洋的方向,平复好心情,微笑着擦去了眼角的泪水。

  段林希深情 李斯丹妮劲歌热舞

  看见好友苏妙玲落泪,段林希深情地为她擦掉眼泪,并给予了一个温暖的拥抱。为了给深圳歌迷带来更多亲切的感觉,段林希也精心准备了一组粤语和国语歌曲的串烧,先后在东南西北四个区与全场歌迷倾情互动。“热舞皇后”李斯丹妮此次除了大家熟悉的群舞歌《对你爱不完》以外,还带来一首个人独舞的《yellow》。李斯丹妮为歌曲的动感前奏配上了自己练习已久的舞蹈,引得台下尖叫连连。

  杨洋性感露背 王艺洁飘逸

  “国民美女”杨洋一袭蓝色的露背长裙亮相,除了动听的《流言》以外,还带来了她最近很喜欢听的歌曲——《错的人》。凑巧的是,“天籁之声”王艺洁也是穿着一条露背长裙出场,不过王艺洁与杨洋的性感不同,她给人更多的是潇洒飘逸的感觉。同时她演唱的两首关于爱的歌曲:《如果爱》、《I Love You》也博得现场一片叫好。

  另外,洪辰用一曲《勇气》向歌迷致以感谢,“人气王”刘忻在台上呼吁现场的深圳歌迷向外来的朋友表示欢迎,自己则借以回答“谢谢”二字,向所有歌迷传达了谢意。深圳站的城市微客付梦妮和金银玲献唱了twins的经典老歌《下一站天后》,向唱出了所有快女的心声。喻佳丽的《改变自己》引来台下齐唱;陆翊为深圳站精心准备的《天涯》、《荆棘里的花》和DL组合的精彩表演也是演唱会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