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种子音乐戴佩妮张栋梁井柏然音乐先锋榜共夺9奖

2011年12月11日14:55
来源:搜狐娱乐
 创作才女戴佩妮

 张栋梁

 人气偶像井柏然

 张栋梁、戴佩妮、井柏然三将共斩获9座奖杯

  2011年度“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于12月10日晚在武汉盛大落幕。“音乐先锋榜”由广东电台音乐之声、湖北音乐广播等22家电台联合主办,是华语流行乐坛最权威的流行音乐排行榜之一。昨天颁奖典礼星光璀璨,55组人气艺人出席颁奖晚会,当晚种子音乐“大丰收”成为大赢家,今年相继发片的井柏然、张栋梁、戴佩妮共收获9项大奖,受到华语乐坛的广泛关注。其中戴佩妮夺下2011年度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回家路上》专辑正在宣传便拿下此重量级后冠,让人忍不住看好戴佩妮金曲封后。

  典礼当晚人气偶像井柏然一身灰色西装帅气亮相,黑色的线衣打底简单又大气。今年井柏然加盟种子音乐后发行首张个人同名专辑,傲人成绩有目共睹,当晚井柏然先声夺人、有所收获,拿下“2011年度内地先锋新人”、“2011年度十大金曲”、“2011年度十大K歌金曲(井柏然&郭书瑶)”三项大奖,这让井柏然开心不已,接受媒体时井柏然表示十分开心新专辑可以获得三项大奖受到肯定,正在拍戏的井柏然也表示自己会演戏唱歌平衡发展,年底以拍戏为主,拍完戏后会筹备新专辑,一番话吊足媒体歌迷胃口。

  张栋梁今年加盟种子音乐后化身为“轻熟哲学男”亮相众人面前,张栋梁自企划开始就参与到这张唱片的制作中来,千里挑一的选歌和努力的宣传终于得到回报。张栋梁凭借《别再惊动爱情》这张专辑获得“音乐先锋榜”多项大奖提名,虽说提名即是肯定,但是张栋梁还是直言对奖项充满了期待。当晚一袭欧式银灰色西装帅气亮相的张栋梁先后演唱了《别再惊动爱情》和《怎么会哭》2首主打歌曲,出众的唱功和帅气的形象更是引得粉丝爬上舞台送花拥抱。当晚张栋梁夺下“2011年度先锋K歌王”、“2011年度十大先锋金曲”、“2011年度最受欢迎K歌金曲”三奖,在后台张栋梁开心的手持奖杯拍照并上传微博称能够把三个奖杯带回家,十分开心。

  “创作才女”戴佩妮正投身于忙碌的宣传中,个人第十张创作专辑《回家路上》发行后大受好评,其金发更是引人瞩目,时尚又亮金。刚刚才在北京发片的戴佩妮此番“来势汹汹”,不仅入围多项创作大奖,更是与众多好手一起竞争“2011年度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大奖,最后戴佩妮力挫群雄,凭借口碑极佳的《回家路上》“席卷”整个颁奖典礼,夺下“2011年度最受欢迎先锋女歌手五强”、“2011年度最佳先锋创作歌手”两奖,最后更是击退众多好手将“2011年度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杯带走,让人忍不住大呼戴佩妮霸气十足,三项大奖悉数收入囊中。

  种子音乐旗下井柏然、张栋梁、戴佩妮先后发片,此次在众星云集的“音乐先锋榜”夺走9座奖杯,令业内人大呼种子音乐实力超强,三人不约而同地在舞台上感谢了“音乐先锋榜”组委会、种子音乐、老板田定丰(微博)、陈信荣、工作团队及媒体、歌迷朋友,现场尖叫连连。种子音乐“招兵买马”近期接连签下井柏然、张栋梁、戴佩妮等人气艺人,今年还与青海卫视合作“花儿朵朵”项目并签下十强中的部分选手打造成未来天后。

  据悉,种子音乐明年有庞大的发片计划,为华语乐坛注入新鲜血液。究竟种子音乐还会有什么样子的大动作,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