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丁当成那英王菲后第三位在小巨蛋开场内地女星

2011年12月12日09:2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贺雅佳

  新快报讯 杜德伟、任贤齐、严爵当嘉宾,一下化身《芝加哥》中的舞娘,一下变身小天鹅,12月10日晚丁当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歌舞线上”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首场演出,上座率超过九成,她也因此成为继那英王菲之后在台北小巨蛋开唱的内地女星第三人。

  舞台上“脱掉”杜德伟

  演唱会当晚除了《我爱他》、《可以不可以》、《猜不透》等个人代表作,还献上了《我是一只小小鸟》以及《洋葱》、《我的未来不是梦》、《酒干倘卖无》等经典翻唱,18度的“海豚音”唱功让歌迷听出耳油。而最让歌迷激动的还是她和杜德伟合唱《脱掉》。一番翻唱碧昂斯的劲歌热舞之后因为杜德伟的现身让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两人不时地互相挑逗引爆歌迷情绪,而杜德伟热舞过程中的一个亲吻更是让现场尖叫。尾声阶段,丁当亲手脱掉杜德伟的背带,虽然裤子滑落过程中有牵绊,但还是让歌迷一饱眼福杜德伟的打底裤和性感臀型,全场歌迷站起来一起跳喊,气氛爆棚。

  丁当非常感谢杜德伟在排练时给她的专业指导,让她在舞台上的演出更放得开;杜德伟也夸赞丁当是非常专业的歌手,不仅在演唱会事前彩排时完全不喊一声苦,第一次站上大型舞台就有如此稳健的台风也令杜德伟印象深刻;杜德伟还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和女歌手在舞台上合作《脱掉》,更是他第一次在舞台上被女生脱掉裤子,杜德伟分享两人第一次排练时,丁当脱掉他的裤子时忍不住害羞惊叫别过头,让他觉得丁当相当可爱,和舞台上性感自信的模样判若两人。

  除了杜德伟,还有师弟严爵和大哥任贤齐一起为丁当助阵。而耗资6000万新台币打造的“心形”绕场舞台,更是很好地表现丁当的多变嗓音和狂野舞姿。想起刚出道时曾遇过台下歌迷寥寥无几的窘境,如今成功站上万人小巨蛋的舞台,丁当数度在演唱会上哽咽。不过她在最后安可时不改倔强爱开玩笑的个性,一直强调自己“才没有哭”!

  明年有望广州开唱

  庆功宴上丁当开心地自打分数90分,也松一口气开心地直呼:“今晚终于能够安心睡个好觉!”她透露开演前,五月天的主唱阿信到后台为她加油打气,并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阿信还特地贴心地牵着丁当走上属于她人生的第一个大型舞台,事后丁当想起仍觉得相当感动,她也不断自嘲:“我应该是在小巨蛋最快落泪的歌手了!”据悉,在完成台北的首场演出后,丁当的“歌舞线上”世界巡回演唱会接下来将前往吉隆坡及中国香港、上海等地演出,而北京、成都、广州也在接洽中。

  丁当告诉记者,当初父母离异,假小子一样的她去酒吧驻唱、独立生活,和各种歌迷打交道而学会保护自己,以及当时签了滚石但发不出唱片还是只能驻唱酒吧;2007年签约“相信音乐”,已经29岁的丁当有着十年的奋斗期,用她自己的话说,庆幸的就是坚持。最早到台北发展时一年只能住180天,还要把工作行程上报,只能住旅店,到现在公司帮自己租了复式的小房子,可以和A-Lin、郭静、张芸京等圈中好友一起去吃饭、游玩,在台湾已经有了相当的歌迷群和影响力;但在大陆,丁当依然还不是大家熟悉的歌手,她也坦承自己曾便装到一些二三线城市的唱片店巡视,看到自己的唱片被放到还不错的位置就已感到高兴。也正是在北京和上海参加“滚石30演唱会”,才和杜德伟、任贤齐等大哥结为好友,接下来自己会有很多活动在大陆,而小巨蛋2000万新台币的票房收入,也给了自己信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