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唱的还是那个味(图)

2011年12月12日10:1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李佳杰
周斌 现场图片


周斌 现场图片

  晚报记者 李佳杰 报道

  谈起淡隐歌坛的那9年,那英说自己变得一塌糊涂,扑腾扑腾地两个孩子就出来了。她用一首新歌《你不是说》把这些年的困惑到洒脱拿来分享,虽然这东北大妞是出了名的能侃,但在昨晚奔驰文化中心的舞台上,她确实是唱的比说的好。歌迷的感慨最实在:“山不转水转”,转来转去还是那个味。

  “跟着感觉走”再学苏芮

  “大概每个人都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变漂亮的吧。 ”那英对着大屏幕上一张自己浓妆艳抹的舞台照“自圆其说”,背后却是一段诙谐的故事。 “当年唱片公司发掘我,是因为我的嗓子模仿苏芮很像,但那时我很胖,公司给我弄造型时就戴了一副墨镜,结果就成了苏丙。 ”这一借力的包装策略,让那英的声音一下子就被人记住,大家不知道那英这个名字,但都知道“那个唱苏芮的胖胖女孩”,“于是就有了 《山不转水转》、《雾里看花》,所以我还是要感谢那个年代。 ”当然,感谢的还有苏芮,那英再度模仿苏芮的唱腔献上了一曲《跟着感觉走》。

  没有藏着掖着,跟着感觉走的那英接连将 《山不转水转》、《雾里看花》、《不管有多苦》、《梦醒了》、《梦一场》、《我不是天使》、《最爱这一天》等老歌串烧唱出。而当升降机把那英送到半空中,一首《征服》如飞流瀑布,荡气回肠之下,观众席里爆发最热烈的掌声。那英的倾情演出让观众不由怀念起必须要有一把好嗓子和扎实唱功才能称得上是歌手的那个年代。

  三代“同行”现身齐捧场

  台上不见嘉宾,台下来捧场的反倒是老中青齐全。将于下周末在同一场地开唱的歌坛“常青树”徐小凤,提前一周来沪进行适应性排练,昨晚就出现在包厢中。而与那英私交匪浅的罗中旭、大陶虹也特意赶来捧场。

  最意外的还是苏打绿全体成员以普通观众身份混迹在内场观众席里,那英还不时与台下的明星好友来个互动,大嘴巴的那姐碰上贫嘴的吴青峰,现场火花乱迸。那英还在为自己的粉丝覆盖老中青而骄傲,青峰就一把抢过风头,“那姐唱的这些老歌我们也会唱,就来听我们的演唱会好了! ”而当馨仪揭发阿龚被歌声感动到流泪时,那英的一句“太做作了”直接戳爆笑点。最后,那英还让台下的青峰与她一同清唱了一段《我的幸福刚刚好》。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