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心创作才华受追捧 段林希公开向其邀歌

2011年12月12日10:40
来源:搜狐音乐
 


  天娱传媒旗下新生代唱作歌手刘心,今年十一月首度推出个人原创EP《隔壁家的_孩子》,以超强的创作才华和深入人心的“怂孩子”形象再度出现在各大媒体,被誉为“2011最接地气新人”。早在参加快男比赛就有“创作达人”之称的他,被师妹段林希称为最欣赏的男歌手,这位2011快女冠军近日更公开向师兄邀歌,让歌迷对两人的再次合作不禁万分期待。

  刘心的首张个人唱片中五首歌都由他本人创作,《凭什么说》、《写给方大同》、《那年春天下着雪》、《打扰一下》、《一开始》,每一首音乐作品都相当成熟,堪称经典。据悉,早在2006年,刘心就曾在选秀比赛中崭露头角,当时写的一首《风》被张杰演唱而走红。之后,著名导演赵宝刚也曾向刘心邀歌作为新剧主题曲,刘心因为要准备参加快男比赛,便错失了机会。在去年的快男舞台上,刘心的原创成为了他的晋级法宝,2010快男冠军李炜更表示出专辑要采用刘心写的歌。

  在今年的快女夺冠之夜,刘心和段林希两把吉他,精彩演绎《因为爱情》、《如果还是明天》等串烧金曲,让段林希成为一匹黑马夺得2011快乐女声年度总冠军。在做访谈时,提起师兄刘心,段林希欣赏之情溢于言表,并公开向其邀歌。而目前正在为EP宣传忙不迭的刘心,也表示时机一到一定会为师妹写歌。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