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2王力宏世界巡回演唱会 > 新闻动态

王力宏全新巡演火力全开 演唱会专题今日曝光

2011年12月12日15:01
来源:搜狐音乐
 


  王力宏全新演唱会“MUSIC-MANⅡ火力全开”继上月末在台北完满落幕后,这个新的巡演项目大有井喷之势,成为全国演出商争相邀约的首选。作为内地独家执行单位的北京吉神文化,联合众多综合门户、视频门户及SNS网站,建立关于演唱会的专题,及时发布最新的演唱会新闻、视频、现场图片,歌迷不仅可以通过这些网站了解更多演唱会信息,还可以通过网站组织的互动活动获得演唱会相关的奖品,为满足更多的内地歌迷需求,专题上线的门户官网还加入了“你最期待王力宏的演唱会开在哪个城市”的投票环节。主办方表示,这些投票结果将作为最后确定举办城市的重要参考,希望歌迷踊跃通过每周投票的形式,表达自己真实的意愿,票选最高的城市有可能实现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此次“王力宏MUSIC-MANⅡ火力全开巡回演唱会”作为之前一轮巡演“MUSIC-MANⅠ”的升级版,无论从舞台舞美、曲目安排还是机关创意,相比之前都有了全新的突破。除了大家所熟悉的钢琴、小提琴、吉他等“十八般武艺”齐上阵,重型坦克、飞天钢琴、3D互动秀、贴身热舞等全新亮点的加入,定会成让内地的歌迷大呼过瘾。2012年“王力宏MUSIC-MANⅡ火力全开巡回演唱会”将于1月7日在温州起跑,据吉神文化透露,目前票房销售情况令人欣喜,各档次的门票十分抢手,最佳座位所剩无几。当地承办方的赞助合作也吸引了众多厂商的关注,争先洽谈演唱会赞助事宜,随着1月7日的渐渐临近,歌迷的激情也接近引爆点,2012最精彩的“MUSIC-MANⅡ”即将火力全开。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