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众星云集天娱青春计划 2011快女三甲齐聚深造

2011年12月12日15:40
来源:搜狐音乐
艺人上深造课程
艺人上深造课程


  近日,天娱青春计划798校区迎来众多星光闪耀的明星艺人。王栎鑫、刘心、徐嘉苇、柴格,2011快女三甲——段林希、洪辰、刘忻以及陆翊、喻佳丽、付梦妮、DL组合、王艺洁均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投身深造课程。

  深造课程受艺人欢迎

  据悉,天娱青春计划作为天娱传媒与湖南卫视重磅打造的明星培养计划,除了在希望实现梦想的年轻人中引起反响之外,作为天娱传媒的已出道艺人,也享受到不少“福利”。对于已经出道几年的艺人来说,能够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还能对自身进行深造提高,可谓是一件“梦寐以求”的事情。在目前竞争激烈的演艺市场来看,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几乎成为了每一个人的必修课程,因此如此这般的“近水楼台先得月”,自然颇受欢迎。

  而作为新晋出道的艺人们,从一开始就打好基础扎实的往前走,则无疑是延长他们演艺寿命的极佳方式。因此,近日以来,进入天娱青春计划接受深造的艺人越来越多。最近一次的形体课程,王栎鑫、刘心、徐嘉苇、柴格,2010快女三甲——段林希、洪辰、刘忻以及陆翊、喻佳丽、付梦妮、DL组合、王艺洁均参与到课程当中来,一堂课的人数已经达到最高上限,星光熠熠。

  歌迷影迷倍受鼓舞

  除了艺人们在深造课程中得到了提高之外,凭借本身的号召力与影响力,也有更多歌迷、影迷因为偶像的努力而深受鼓舞,对天娱青春计划也跃跃欲试。

  据了解,目前也有不少学员是因为看到了偶像在天娱青春计划中努力地样子而感到应该为自己的梦想做点什么。因此,他们也纷纷参加天娱青春计划的面试,积极准备,希望能够在这里和自己的偶像共同进步,为自己的美好未来而付诸行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