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翊君北京个唱票房走高 有望突围圣诞贺岁档

2011年12月13日10:34
来源:搜狐音乐
李翊君演唱会海报
李翊君演唱会海报

  圣诞节档不仅是诸多超级大片必争的最佳档期,也一向都是演唱会扎堆儿的高峰时段,今年尤甚。挤在圣诞档在京举行演唱会的歌手相当之多,与李翊君一样,羽泉、庾澄庆也都选择在平安夜北京开唱,而前后更有许茹芸、辛晓琪、张宇、小野丽莎、abba等等诸多艺人前后“夹击”。这么多歌手抢滩登陆的北京圣诞贺岁档演唱会市场,在市场容量相对有限的情形之下究竟谁能取胜目前还言之过早,但目前票房已开始发力走高的台湾情歌天后李翊君看起来从这种形势当中突围的可能性已逐渐显现。

  和同期开个唱的其他歌手相比,李翊君并不算知名度最高的,表面上看优势并不明显。但她拥有的广泛群众基础眼下已开始逐渐显现出威力,凭借《萍聚》、《婉君》、《雨蝶》、《风中的承诺》、《再回首》等等经典代表作,她的演唱实力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了解到她终于将在北京举行自己出道20余年的第一场个人内地演唱会,随着宣传逐渐深入,越来越多的歌迷不再观望,而是开始了积极踊跃的订票行动。

  作为台湾最会唱歌的女歌手之一,情歌天后李翊君可谓是难得一见的不追名逐利,低调而温婉的歌手,而这样的性格为她赢得了更多歌迷由衷的赞赏和敬佩,入行近20年来第一次在内地召开演唱会,许多歌迷早已经盼望已久。加上李翊君刚刚发行了全新专辑《男人坏》,正在宣传期当中的她频频亮相内地综艺节目曝光度极高,刚刚和郭德纲一起录制的新一期《今夜有戏》已经在天津卫视播放,取得了非常高的收视率。很多电视观众对这位声音熟悉形象相对陌生的台湾歌手充满了好奇心,因为她演唱的那些经典曲目实在太过深入人心,这场演唱会更多的歌迷的确是冲着听歌而来,对此,李翊君表示十分欣慰,也十分感谢歌迷们对她演唱歌曲的热爱和欣赏,她觉得那才是她最大的价值所在。

  据悉,“让爱回家”李翊君2011年北京人民大会堂演唱会的门票销售日前逐渐飘红,很多歌迷表示将在12月24日举家到人民大会堂共同回顾经典,来个大合唱,一起度过特别的平安夜,回味那些珍贵而纯真的岁月。以观看演出的形式度过圣诞已经是新潮流,可以在一场演唱会当中一家团聚却非常难得。由于李翊君的歌迷年龄跨度非常之大,所以全家出动的情况非常多见,以及数不胜数的热爱她的还珠迷、琼瑶迷,一同推动她在突围圣诞档期的征途上越走越给力!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