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圣依华丽转身新曲MV将发 上演“无性别”爱情

2011年12月13日10:47
来源:新华网
黄圣依华丽转身新曲MV将发
黄圣依华丽转身新曲MV将发


  黄圣依将于本月15日在京举办“黄圣依爱情心赏会暨《爱情告诉我》MV温馨首发仪式“。届时,黄圣依全新单曲《爱情告诉我》的MV将正式与大家见面。而黄圣依也将在MV中上演一出”无性别“的恋爱。

  据悉,黄圣依这支MV由台湾著名的MV导演林锦和操刀,MV情节不仅仅涉及到男女之间的爱情,还有一些同性间的暧昧和唯美。之所以选择这样一个主题,黄圣依正是希望可以把爱情的意义更加博大化,给人留下更多遐想的空间。尽管还不能做过多的透露,但是相信MV的精彩程度一定不会让人失望。

  2011年可以称得上是“黄圣依“年,一部《白蛇传说》令很多人对黄圣依刮目相看,而由女演员转型为女总裁,更使她在威尼斯红毯显得从容淡定却光彩照人,黄圣依终于冲出争议,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名声大觑“。而她阔别两年,再次转身歌坛的这首品质作品《爱情告诉我》,在温暖的旋律中唱出女孩成长点滴心情,字字用心、句句动情,又让人见识到了黄圣依在音乐领域的抱负与决心。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