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丁晓红将红歌进行到底 被歌迷加封“美人鱼”

2011年12月13日11:18
来源:搜狐音乐
丁晓红被歌迷加封“美人鱼”
丁晓红被歌迷加封“美人鱼”


  据悉,素有“时尚新民歌代表”之称的青年歌手丁晓红于12月初,在全国妇联大楼一楼隆重举办了“红歌中国行” 丁晓红2012朝阳公益演唱会媒体见面会;该媒体见面会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辽宁省朝阳市人民政府、中国唱片总公司等机构共同主办,为丁晓红在新一年的“红歌中国行”打开了春天之门。

  名家助阵,丁晓红人缘不浅

  早在今6月份,丁晓红在海南举办的“红歌中国行”第一站的演唱会上,就有朱军、孙晓梅、赵本山、刘斌、邰正宵等名家大腕纷纷云集海南三亚海棠湾,为丁晓红助阵加油;而这次媒体见面会上所出现的众多艺术家更让所有人为之感叹:丁晓红确实人缘不浅!从上午9点多开始,就有名家大腕任鲁豫、卞留念、樊孝斌、陈彤、梦鸽、张大伟等艺术家陆续莅临媒体见面会现场,之后又有秦怡、瞿弦和、杨澜、巩汉林、姜昆等老一辈艺术家录制的祝福视频送上,让现场歌迷和记者叫好不已。

  其实记者早就听说丁晓红在圈内很有人缘,口碑不错;从今天的势头来看,丁晓红不仅在民歌圈子里人缘好意外,连在演艺界的人缘也是很不错的。不仅有诸多的祝福和鼓励,还得到了老一辈艺术家的认可与支持,真是一颗“惹火”的80后歌唱金星!

  爱心接力,丁晓红公益开唱

  翻看青年歌手丁晓红的履历,不禁叫人感慨不已,这位身为80后的青年歌唱演员参加过的公益慈善活动如此之多,所获得的诸多公益头衔也让人心生敬佩。从捐赠了500万设立了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红歌中国行”专项公益基金,还担任着“地球唯一村庄”大型公益环保活动形象大使、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光明大使”、 “母亲水窖”宣传大使再到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红歌中国行”专项基金秘书长等公益爱心头衔……丁晓红一路走来,为公益慈善事业做出的诸多贡献,得到了业内外各界人士的认可与喜爱。

  丁晓红表示“红歌中国行”系列演唱会,将秉承公益慈善的观念,将爱心在新一年里继续传承传递下去,把歌声和爱心送往全国各地,呼吁更多人士来关注公益慈善活动,并投身到公益行列中来。她不仅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来表达自己的内心感受,还希望能通过歌声传达一种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之情。

  歌迷热捧,丁晓红化身美人鱼

  2011年的下半年,在词曲名家和新锐导演的共同努力和操刀下,丁晓红推出了自己倡导和谐、提倡环保的全新单曲音乐电视《美人鱼》。一经出炉,其优美浪漫的旋律,温馨温婉的歌词,梦幻唯美的画面便深深吸引了诸多网友的分享与转载,被人称之为“新民歌时代的领跑者”“开创了中国音乐电视的新纪元”。

  在音乐电视《美人鱼》里,丁晓红以其空灵妙曼的嗓音征服了诸多网络听众和歌迷,自己并化身为一条美丽善良的美人鱼,和王子发生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众所周知,在神话传说里,美人鱼是美丽和善良的化身,丁晓红拍摄的这个音乐电视,以神话视角,完美诠释了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的和谐以及提倡公益与环保的理念。所以,该音乐电视在网络一经推出,便受到诸多网友追捧,称丁晓红为“80后最美丽、最会唱歌的美人鱼”。

  丁晓红对于网友和歌迷这样的称呼表示很不好意思,她说公益和环保是我们大家应该做的,因为地球是我们共有的家园,保护地球就是保护自己,就是给造福未来。她还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朋友来关注公益、关注慈善,将环保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