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不亦乐乎”舞台曝光 中外巨星混搭激情碰撞

2011年12月13日11:38
来源:搜狐音乐
 

 

  由美国留学促进会(APSA)在中国筹办的首场大型演唱会“不亦乐乎”北京演唱会,将于12月17日本周六在国家体育馆正式开唱。will.i.am 、John Legend、apl.de.ap、顺子、萨顶顶、李玟等众多国际巨星,将为观众打造一场视听盛宴。本次演唱会目的在于扩大中美两国顶尖艺术家的影响力,使更多人来关注东西方合作与交流的必要性和巨大潜力。日前,演唱会已进入舞台搭建阶段,主办方亦于近日对外公布了本场演唱会的舞美效果图。

  本次“不亦乐乎”北京演唱会除了云集众多极富现场表现力的中美流行歌坛巨星以外,演唱会舞台硬体也不容小觑。据悉,现场所有灯光舞美设计均由美国最专业的顶尖团队操刀,在43米宽的场地内,将搭建36米长,17米宽的超大规模基础舞台,几乎横亘整个场馆,舞台左右两边及后面全部延伸至看台,可使现场观众与巨星近距离互动。此外,还用了多台彩虹机和激光镭射,以及舞台两侧加装的两面LED屏幕,来呈现各种舞台特效,必将使观众感受到大气磅礴以及炫酷十足的视觉冲击力。

  另据主办方透露,众位天王天后除了演唱自己经典歌曲之外,六位巨星的不同搭配的组合表演也将成为整场演唱会的亮点。目前已确定John Legend将与李玟合唱自己的歌曲《Imagine》,同时,李玟与顺子,顺子与John Legend也分别通过越洋电话敲定各自合唱环节。此外,will.i.am与apl.de.ap更特别设计了足以沸腾全场的合体表演。究竟还有怎样精彩绝伦的组合,现场将会迸发出怎样新奇绚烂的火花,我们将在本周六国家体育馆拭目以待!

  随着演唱会的临近,几位国际巨星will.i.am 、John Legend、apl.de.ap等将于近日陆续抵京,相信很少出现在北京舞台上的他们与婚后首演的李玟,届时定会与现场歌迷一起劲歌热舞HIGH翻全场。此次由摩托罗拉RAZR手机鼎力呈现的“不亦乐乎”北京演唱会,将加速促进在中美两国艺术家之间建立起一座桥梁,使两国人民连系在一起,为两国未来的领导者、艺术家、企业家和外交家搭建通路。

  2011不亦乐乎北京演唱会

  时间:12月17日 19:30

  地点:国家体育馆

  票价:180/280/480/680/880/1680

  套票800(480*2) 1200(680*2)

  订票电话:400-810-1887

  订票网址:www.228.com.cn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