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子祥明年初广州开唱 曝老婆叶倩文将复出

2011年12月14日08:13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丁慧峰
年过六旬的林子祥自信地表示自己有足够体力唱满全场
年过六旬的林子祥自信地表示自己有足够体力唱满全场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明年1月14日晚,林子祥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届时除了大唱出道35年来的经典之作外,还请来张敬轩、Soler等后生仔当嘉宾。而他的太太叶倩文和儿子也会到场支持,林子祥透露,老婆叶倩文也做好准备明年复出了。

  叶倩文密谋明年复出

  64岁的林子祥早过花甲之年,但昨天出现在记者会现场的林子祥看起来状态不错。每次开演唱会,媒体和歌迷都期待能够看到他和太太叶倩文合唱,但是上一次来广州开唱时,叶倩文没有到场。林子祥说:“这次我会提前几天来广州,她会跟我一起来,我们可能会一起去打打球,然后她会看我彩排。”但林子祥并没有明确表示太太会不会上台跟他合唱,只是说叶倩文现在状态很好,已经在密谋明年复出开唱:“她已经休息了很长时间了,现在想出来唱歌了,我想她明年应该就会复出了。她一直在打羽毛球,体力和状态都很好,不过你知道女歌手开演唱会,又想怎么漂亮,又想衣服、发型怎么弄,她如果来开唱操心事比我多很多。”

  虽然曾经几度传过两人感情变淡“被离婚”,但是昨天的采访中,到场记者都能感受到两人老夫老妻的默契,感情看起来非常不错:“我每天早睡早起,早上5点就起床了,她却总是想要睡懒觉,起不了床。”说这话的时候,言语中显露出对妻子的爱怜。林子祥说广州演唱会不仅太太会来捧场,希望儿子也能来,全家出动。而被问到当天将与徐小凤撞期时,林子祥说:“没想到跟她那么有缘,没关系,想听她的就去听她的,想来看我的就来看我的。”

  和轩仔就像一家人

  对于演唱会的设置,林子祥就表示这场演唱会将是他出道35年的纪念,演唱会上会唱尽35年的所有好歌,“加起来有五六十首歌,三个多小时,我可能就一套衣服从头穿到尾,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希望现场的气氛不会被打断,一气呵成。”林子祥说,他的所有感情都浓缩在歌曲里,他的演唱会自己会参与整个策划的过程,如果总是换衣服和讲没什么意思的话,对他来说就不是好的个唱,“你看我现在说话声音都不大,但是我一上舞台唱三个多小时一点问题都没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所以不用担心我的体力。”

  这次演唱会,林子祥将会特别演唱《常在我心中》送给一些已经去世的朋友,“梅艳芳张国荣邓丽君、罗文等,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我想没有谁像我一样在这个圈子里这么多年,见证了那么多人的走红和离开。我觉得这首歌很适合唱给他们听,到时现场会有一段专门的录影片段,会出现这些好朋友的样子”。

  嘉宾方面,林子祥邀请的都是年轻歌手。Soler会和林子祥合作乐队风格歌曲,张敬轩则会合唱《相对论》,“轩仔做过我的嘉宾,我也做过他的嘉宾,他唱得很好。前不久我的新专辑也是在他的广州录音室录的,认识了他妈妈,他妈妈人很好,做饭给我吃,现在跟轩仔就像一家人一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