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鸣飞亮相《金陵十三钗》红毯秀 献唱宣传曲

2011年12月14日09:21
试听:王鸣飞 - 墨玉
王鸣飞走红毯
王鸣飞走红毯

王鸣飞献唱
王鸣飞献唱


  2011年由张艺谋执导,奥斯卡金像奖得主贝尔领衔主演的战争史诗巨制《金陵十三钗》的公映在万众期待中即将来临。而记录《金陵十三钗》神秘幕后故事的纪念图书《金陵十三钗我们一起走过》也于前天下午在北京正式首发。发布会现场影片重要主创悉数亮相150米长红地毯,各显风采星光四射,其中影片副导演王鸣飞一袭墨色镂空礼服惊艳四射,并在现场压轴演唱《金陵十三钗》唯一宣传曲《墨玉》,成为活动当日一大亮点。

  《金陵十三钗我们一起走过》是囊括《十三钗》剧组长达四年拍摄过程的幕后故事纪念图书,对影片团队有特殊意义。为此在图书首发会现场,导演张艺谋及影片主创人员尽数亮相发布仪式。而影片副导演、影片宣传曲演唱者王鸣飞更以一袭墨色镂空礼服出席,艳光四射之中透着低调高贵的气质,刚一亮相便受到众人瞩目。

  《十三钗》拍摄期间幕后的一切便宛如蒙娜丽莎的微笑,神秘中难知其中奥秘。而随着最近愈发密集的深入宣传,“十三钗”的面纱逐层揭开,影片的宣传曲《墨玉》也初次曝光在大家面前。发布会将近结束时,王鸣飞现场压轴演唱《墨玉》,动情动人的余音唱醉了整个现场。

  在之后的媒体采访中,王鸣飞表示这是她第一次现场演唱《墨玉》,并透露了创作这首歌的灵感来自于对戏中人物的独特感悟。这首为《金陵十三钗》量身打造的宣传曲,由王鸣飞作词和演唱,邀请著名音乐人赵杰作曲。虽然首次参与电影宣传曲的演唱,王鸣飞的表现气场十足,娴熟的演唱功底与独特声线让音乐与影片融合得恰到好处。作为《金陵十三钗》唯一一首宣传主题曲,王鸣飞的作词和演唱,受到了电影主创团队和现场粉丝团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