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炎亚纶SIGMA横扫新人奖 音乐先锋榜再下一城

2011年12月14日09:46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2011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在武汉洪山体育馆盛大举办,容祖儿、TWINS、炎亚纶、SIGMA、棒棒堂、魏晨等众多华语乐坛实力歌手现身典礼现场。“音乐先锋榜”由广东电台音乐之声、湖北音乐广播等22家音乐电台联盟携手评选,开办24年以来,成为华语流行乐坛榜龄最长、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流行音乐排行榜之一。本届年度颁奖典礼首次北上,选址武汉洪山体育馆,并于当晚颁发出39组专业大奖。日前,在“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中赢得“最受欢迎男歌手”的炎亚纶,“最佳潜力新人” 的SIGMA,又一次以“新人”身份分获多项重量级奖项。

  炎亚纶受评审及歌迷全力支持 赢取两项大奖引爆当晚高潮气氛

  2011年,炎亚纶可谓忙碌不断,年初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个人迷你专辑《下一个炎亚纶》,同时启动的“握手炎欢全国巡回签售会”,全程吸引超10万人参与其中,显示出的无可匹敌的号召力让所有人惊叹。高涨的人气,超200家榜单的第一名成绩,让炎亚纶凭借首张个人音乐作品成为歌迷与媒体心中一致的“超实力新人”。其后,北京、上海两地举办的“一触即发”限量售票音乐会,也创造了一票难求的“炎荒”局面。

  近期,正在台北赶拍影视剧的炎亚纶,仍是各大活动及颁奖礼的热门人物。刚刚在“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中赢得“最受欢迎男歌手”,9日晚又出现在上海品牌活动现场,次日的炎亚纶则现身武汉“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满档的工作也应证了炎亚纶首张个人迷你专辑的成功。前晚曾在上海活动中,将自己做为圣诞礼物送给歌迷们的炎亚纶,在第二天颁奖礼的舞台上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年度大礼,一举夺得“2011年度台湾先锋新人”、“2011年度港台十大先锋金曲”两项大奖。当大屏幕公布出“2011年度台湾先锋新人”——炎亚纶时,台下响彻歌迷们欣喜的欢呼声,炎亚纶也激动地拿着这份自己努力一年的成绩单,将《下一个我》与所有见证这一刻的朋友们分享。随后,炎亚纶第二次登上舞台领取“年度港台十大先锋金曲”,并献唱《只看见你》,更是引爆了当晚典礼中的高潮段落。

  SIGMA获专业评审一致好评 众望所归赢取“先锋新组合”

  年初发行组合首张同名专辑的SIGMA,凭借超实力唱跳功底,在流行乐坛为自己打下坚实的歌迷基础,同时赢得媒体的超高赞赏,受众多盛典邀约担任嘉宾,精湛的现场演绎每每都掀爆活动的热烈气氛。

  当晚的颁奖典礼中,SIGMA凭出道一年以来优异的音乐成绩及专辑《SIGMA》的良好口碑,赢得了“音乐先锋榜”成员电台与歌迷们的鼎力支持,击败众多新晋团体,夺得“2011年度台湾先锋新组合”大奖,众望所归的成果仍是让台下歌迷激动地大喊口号,为SIGMA喝彩加油。SIGMA也为全场观众献上专辑的同名主打歌《SIGMA》,欣喜中的歌迷们忍不住高举灯牌在强劲的节奏中与SIGMA一起跳动,大声有力的合唱“S-I-G-M-A”经典段落,让这个收获快乐的夜晚充满着感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