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马修连恩获2011时尚先生盛典年度绿色人物大奖

2011年12月14日10:12
来源:搜狐音乐
 

 


  马修连恩近日刚刚举办完深圳音乐会,就马不停蹄的赶往北京参加2011时尚先生年 度盛典,一直热衷于环保事业的马修连恩在签约种子音乐以后相继发行《狼》再版 专辑,重现经典,而被誉为“环保音乐家”的马修连恩一直以环保为己任,经常出 席各大公益环保事业,更一举获得2011时尚先生盛典年度绿色人物大奖。

  当日马修连恩身着经典唐装亮相活动红毯,更在现场带来经典曲《布列瑟农》和续 曲《重返布列瑟农》组曲,唤起大家对经典的回忆,也让更多人知道这首大家熟知 的歌曲原来就出自于马修连恩。而在表演后台马修连恩巧遇知名艺人蔡康永两人详 谈甚欢,马修连恩更表示自己的太太非常喜欢蔡康永虽然这次工作妻子没有陪同希 望可以替妻子与偶像合影留念。

  时尚先生向来注重“公益环保”而此次盛典更加倾向于公益事业,为此吸引了众多 明星前来投奔公益活动,同时更吸引了各个领域的杰出人才齐聚一堂,而马修连恩 凭借自己对环保事业的贡献,斩获2011时尚先生盛典年度绿色人物大奖更是对马修 连恩公益事业的肯定,而获奖后马修连恩用不太流利的中文表示自己会更加关注环 保事业,希望可以和更多的人一起保护我们的“家”。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