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心携新碟录制《越策越开心》 唱功获汪涵夸赞

2011年12月14日15:34
来源:搜狐音乐
刘心演唱
刘心演唱

刘心参加越策演情景剧
刘心参加越策演情景剧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新生代唱作歌手刘心带着自己的首张原创 EP 《隔壁家的 _ 孩子》在长沙录制了湖南经视《越策越开心》节目。期间,刘心不仅精彩献唱了自己的音乐作品,还和主持人汪涵、马可及其他嘉宾一起表演搞笑戏剧桥段。值得一提的是,导演组因刘心的出色表现临时给他加戏几场,而对于刘心的唱功和创作,汪涵给了极高的评价和肯定,刘心也是《越策越开心》有史以来第二个受到汪涵称赞的嘉宾。

  刘心此次做客《越策越开心》,除了唱了新歌《写给方大同》之外,还演绎了经典老歌《再回首》。超强的演唱实力和感染力、使得现场掌声不断,更让汪涵难得的大开金口,给予褒奖和勉励。对此,刘心开心之余,表示会再接再砺,更加努力。

  节目组特别设计了“一生一世合家欢之东成西就 2012 ”的舞台剧表演主题,武林盟主召开武林大会,召集各路武林高手齐聚华山论剑,推举贤士统领武林。由汪涵马可饰演的武林盟主护卫恭喜发财到处寻觅高手,在寻觅的过程中发生的一些无厘头的搞笑故事。刘心作为四大门派少掌门之一,表演让人刮目相看。导演看刘心驾驭有余,临时给他加了很多戏份。欲知更多精彩,青春天娱敬请您关注刘心在湖南经视近期播出的《越策越开心》的惊艳表现。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